• 2018.08.02
    星期四

麥當娜移居葡萄牙圓子足球夢

[2018.08.02] 發表
麥當娜登上意大利版《Vogue》封面(右圖),在訪問中暢談從美國遷居到葡萄牙是為了栽培兒子大衛(下圖)成為專業足球員。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本月16日將登「六」,為了慶祝生日,她呼籲粉絲捐款到馬拉維基金,幫助當地的不幸兒童。

另一方面,麥當娜登上最新一期意大利版《Vogue》雜誌封面,並講述她近年全家移居葡萄牙的原因。她為了讓子女適應當地生活,近1年幾乎完全停工。麥當娜稱,落戶里斯本,完全為了兒子大衛的足球夢。現年12歲的大衛渴望成為職業足球員,但麥當娜眼見美國的足球水平遠低於其他國家,所以她決定遷往歐洲。其實她原本還考慮意大利都靈及西班牙的巴塞隆拿,但她覺得前者不適合兒童居住,巴塞隆拿雖然是個有趣城市,但麥當娜權衡各方面後,最終選擇了葡萄牙的里斯本。

怨沒有自己的生活

不過,麥當娜也並非毫無怨言,她稱似乎全家都要遷就大衛的練習和比賽時間,她甚至沒有自己的生活,有時會覺得不公平,但她看見4名養子女在學習葡萄牙語,融入當地生活及文化,她也感到安慰。麥當娜說,並非望子成龍,只想他們做個好人,不論種族、宗教、性別,都要尊重別人;即使子女會成為下一個畢加索或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她覺得很好,但也只是額外獎賞而已。

提起C朗,傳聞他曾致電麥當娜,希望大衛能從賓菲加轉往C朗母會士砵亭學藝,但不知道麥當娜拒絕還是大衛不願意,他目前仍留在賓菲加,麥當娜也不時在社交媒體分享兒子比賽時的片段。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