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加駐美大使館製視頻 向美國民宣傳開放貿易

[2018.08.02]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駐美國大使館已委託製作公司,攝製一段長82秒的視頻,向美國觀眾宣傳開放貿易的好處。

加拿大環球事務部(Global Affairs Canada)發言人巴布科克(John Babcock)向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發電郵說,大使館決定製作有關視頻「作宣傳目的,強調《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的延續,對我們共享的經濟繁榮至關重要。」

加拿大駐美國大使麥克諾頓(David MacNaughton)在聲明中指,有關視頻「將展示NAFTA不單只對美國工人重要,亦表明更新協定對美國在未來25年以及隨後時間賴以致勝的重要性。」

根據在美國公開披露的申請書,有關計劃開支上限為1.5萬美元。大使館已聘請馬里蘭州製作公司LGND LLC負責製作視頻。

按照美國法例,公司接受外國政府工作需要作出申請。據該公司遞交的申請書,該視頻將「在社交媒體和大使館以及其他場合播放,以推動新版NAFTA的談判。資金不會用作買廣告,如電視廣告,但用以支持由LGND建議、具口碑的媒體選項。」

具有口碑的媒體意指毋須付費宣傳,仍能獲得討論和口耳相傳。

據申請書稱,承包商將透過數碼和傳統渠道推出有關視頻至少30天。該公司須按規定稍後就有關計劃的成效提交報告。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