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涉列市酒吧傷人 警發圖追緝禿頭白人漢

[2018.08.02] 發表
警方正追緝第二名疑犯。(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列治文酒吧內觀賽演變成毆鬥,兩人襲擊另一名男子致傷,但只有一人落網。警方發放第二名疑犯的照片(見圖),呼籲公眾協助追緝。根據列治文皇家騎警發放的訊息,該宗毆鬥發生在6月7日晚上8時後,地點位於第三路10000號路段的一家酒吧之內,當時正在播放士丹利盃冰球賽。

酒吧觀賽演變成毆鬥,受害人為一位57歲,居住在列市的男子。他被指遭第一疑犯以椅子砸打,而第二名疑犯被指拳擊受害人臉龐。警方已經拘捕第一名疑犯,但趕抵現場後,第二名疑犯已經逃逸,皇家騎警呼籲公眾協助追緝第二名疑犯歸案。該疑犯為白人男子,禿頭或大部分禿頭,身材肥胖,事發時身穿綠色T恤、黑色外衣、牛子褲。

在7月26日,檢控官向62歲的列治文居民Alistair Charles Newman作出兩項檢控,包括一項襲擊致傷、一項持械襲擊的罪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