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吳卓羲整蠱黃宗澤﹕唔介意陳嘉桓同住?

[2018.08.05] 發表
吳卓羲(左)連好兄弟黃宗澤(右)都照玩。(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嘉桓(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宗澤、吳卓羲前晚以嘉賓身分為節目《美女廚房》錄影,黃宗澤剛從西班牙拍攝內地綜藝節目返港,過去一星期拍攝行程緊密,非常疲累,但他笑荍_認酬勞可觀。

黃宗澤離港期間,他的緋聞女友陳嘉桓是否上門幫手執屋?他說﹕「我有請傭人姐姐。」提到陳嘉桓會否做神秘嘉賓在同集節目展廚藝?黃宗澤聞言瞪大眼說:「唔係N?我都唔知喎!(她沒有跟你講過?)無喎!」吳卓羲在旁抵死抽水:「有都扮唔知啦!」黃宗澤之後大方說不介意跟陳嘉桓同台演出。吳卓羲再整蠱他說﹕「咁一齊住呢?」隨即被黃宗澤鬧他:「死仔!」

「食物唔熟會淆底」

節目中他們負責試食,黃宗澤與吳卓羲笑言似「送死」有生命危險,要搵定白車在門口準備救命。吳卓羲說:「我做過上輯嘉賓已吃到肚屙,今次也預鱄鼓咫ˉ禲C」黃宗澤回憶參與上輯節目的難受滋味:「煮出來的食物是臭的,今次應該不會衰過上次N!我刻意空肚來,肚餓會感覺食物好味一點,睇到熟先食,食物不熟的話,會有瓛c底囉!」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罕有高調曬愛 陳庭欣﹕人生首次放閃
【明報專訊】陳庭欣早前認戀上彩豐行老闆楊振源,大讚男友成熟又支持她的工作,感情穩定。陳庭欣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昨日罕有在社交平台上載跟男友的... 詳情
跳舞生硬全場爆笑 許廷鏗喊住宣布﹕明年3月紅館見
【明報專訊】許廷鏗前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KKBOX音樂會,他的父母、婆婆、哥哥、「緋聞好友」胡鴻鈞、吳業坤、林欣彤及陳慧敏等都來捧場。許廷鏗在... 詳情
男友操刀拍攝 陳法拉「找數」曬泳照
【明報專訊】陳法拉早前返港出席活動時透露會跟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到法國度假,還表示一定會著泳衣。前晚她在社交平台「找數... 詳情
何雁詩陳瀅出海曬身材
【明報專訊】何雁詩與好姊妹陳瀅昨日趁天氣好,相約大班好友遊船河,當中包括有何雁詩男友鄭俊弘、余德丞。何雁詩與陳瀅分別在社交平台派福利,大曬水... 詳情
何傲兒北上掘金﹕不放棄香港市場
【明報專訊】何傲兒前晚為「海外學生仁濟夜2018慈善餐舞會」擔任表演嘉賓,獻唱多首中英文歌。她表示懂得彈古箏,但今次沒有獻技,有意將來以古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