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極悍巨鯊》北京首映 李冰冰角色原屬范冰冰

[2018.08.05] 發表
積遜史達咸(左起)、李冰冰及胡比露絲,前日現身《極悍巨鯊》在北京舉行的首映禮。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系列積遜史達咸(Jason Statham)伙拍李冰冰主演的《極悍巨鯊》(The Meg),前晚在北京水立方舉行首映禮,有份演出的《辛亥革命》趙文瑄和《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女星胡比露絲(Ruby Rose)亦有到場。積遜史達咸早前接受訪問時說,雖然鯊魚看來很可怕,但當他潛入深海與牠們一同暢泳,卻感到平靜,他更呼籲怕鯊魚人士,應該考慮跟鯊魚一起游水,可能會感受到振奮感覺。

其實《極悍巨鯊》兩年前宣布開拍時,女主角原本屬意范冰冰,但當時她有另外兩齣新片《我不是潘金蓮》和《爵[》要宣傳,所以最終辭演,並由同樣去過荷李活發展的李冰冰接替演出。目前范冰冰受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影響,一直「潛水」 ,甚至有傳她主演的另一新片《大轟炸》戲分亦全被刪走,若當日范冰冰沒有辭演《極悍巨鯊》,不知道此片的命運將會如何。

香港周四上映

《極悍巨鯊》由《驚天奪寶》莊泰圖托(Jon Turteltaub)執導,講述國際海底觀測計劃的一艘深海潛水艇,遭巨型生物襲擊。該生物存活於太平洋最深的海溝底部,船員正被困在堶情K…,深海救援潛水專家Jonas Taylor(積遜史達頓飾)被中國海洋學家(趙文瑄飾)招募,他的女兒Suyin(李冰冰飾)希望可以從這隻巨齒鯊威脅下救回船員和保護海洋。原來Taylor多年前曾遇過這隻可怕巨物,現在他與Suyin合作,必須面對自身恐懼,以及冒茈糽R危險去拯救被困在海底的每個人。此片將於8月9日在港上映,內地則遲香港1日開畫。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