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美國青年刑毀公物遇上「創意」法官 被罰市集剷動物糞便

[2018.08.05] 發表
法官要求18歲青年托斯(Bayley Tot),到當地市集清理動物的排泄物。(網上圖片)

美國俄亥俄州佩恩斯維爾(Painesville)一名18歲青年,日前因在公園破壞公物被判刑事毀壞罪成,當地法官更以創新的方法判刑,要他們緩刑期間到一處市集清理動物的糞便,並讓其母親在場監察。

托斯(Bayley Tot)6月初被拍攝到,與友人在當地公園跳到他人的車上,放置俗稱「雪糕筒」的交通圓筒於車頂,並推倒流動廁所、破壞園內的WiFi裝置,和棄置2個救生圈到河中。他最終被判刑事毀壞罪成。以甚具創意聞名的法官西康內蒂(Michael Cicconetti)在判刑時表示,「既然你的行為有如動物,那麼你去照顧動物,可以與馬、羊、牛和豬到市集,並在市集結束後剷除牠們在欄內的排泄物」。托斯最後要連續3日到市集,跟在馬的身後剷走糞便,以及在市場關閉後負責清理。

另外,法官亦暫緩托斯120日的監禁,以觀察他在大學修讀6學分的課程表現。托斯除了要清理動物糞便外,也要完成5日的社會服務,在一年的緩刑期內不得於晚上11時後進入公園,以及向園方支付284.83美元的罰款。法官還指派托斯的母親,負責監察緩刑期間的相關刑罰。(霍士新聞)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