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鄧謝配世界賽摘銅未收貨 亞運為港再衝牌

[2018.08.05] 發表
「左手配」鄧俊文(後)╱謝影雪(前)盼改善表現亞運再衝牌。(網上圖片)

合作以來首闖羽毛球世界賽混雙4強,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在南京硬撼中國的王懿律╱黃東萍,以直落2局敗陣無緣再創歷史。不過,二人首摘銅牌走出低谷,盼加以改善在月中亞運再衝獎牌。

港隊歷來第3牌 明返港調整狀態

世界排名第4的鄧俊文與謝影雪,以港隊最後希望身分出戰世界賽4強,硬撼排名高一位的王懿律╱黃東萍。繼去年底世界羽聯總決賽4強再遇對手,鄧、謝配未能再下一城,在半小時內以6:21、10:21落敗,但仍繼王晨的女單銀牌,及李晉熙╱周凱華去年摘銅,為港摘下歷來第3面獎牌。

過去一季,二人陷入低潮期,昨仗雖摘下獎牌,但阿雪稱:「這場發揮很差,速度跟不上中國隊,加上他們的進攻很強,比分被拉得太遠,回港後必須在這方面加強。」

二人明日從南京返港,調整約10天後出發印尼雅加達,在月中展開的亞運再衝獎牌。

更多體育二
吳前獨攬29分 中國5分險勝烏克蘭
國際男籃錦標賽昨日在吉林省梅河口市進入第二天的角逐,吳前全場獨攬29分並在最後時刻連續命中關鍵罰球,幫助中國男籃藍隊以91:86險勝烏克蘭隊... 詳情
申花平亞泰 權健負建業
中超聯賽下半程首輪比賽昨日率先結束3場爭奪,此前已三輪不勝的上海申花隊被長春亞泰隊逼平,上輪遭遇慘敗的天津權健隊在主場1:2不敵河南建業隊,... 詳情
亞歐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對抗賽昨日在江蘇打響,亞洲隊4:1暫時領先歐洲隊。 根據賽制,亞洲隊和歐洲隊各有5名選手進行團體對抗賽,兩天進行1... 詳情
港壁青年隊主場掃3金 香港壁球隊昨在九龍塘主場出擊,於香港青少年公開賽橫掃多面獎牌。其中女將鄭雅晴及李心妍在U19決賽「內訌」,前者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