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6
    星期一

何韻詩陪伴黃耀明現身

[2018.08.06] 發表
何韻詩(左)與黃耀明(右)昨晚乘車離開盧凱彤寓所。(攝影/記者:林祖傑)
歌迷楊小姐對偶像盧凱彤離世感傷心。(攝影/記者:林祖傑)
蘇永康表示很欣賞盧凱彤的才華。(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盧凱彤昨早在跑馬地墮樓亡,她所屬環球唱片公司職員、生前好友何韻詩在助手Jelly陪同下先後到上址,林二汶經理人Helen也曾現身,但對記者追訪不作回應。

歌迷到場獻花

其後記者發現在附近cafe,有幾名環球職員,其中一名男職員在痛哭,並不斷說:「對唔住!對唔住!」朋友在旁安慰。由於傳媒上前拍照引起小混亂,他們獲安排調位到cafe較入位置以避記者。下午又有Ellen歌迷楊小姐手持鮮花到場,她指數年前考DSE時情緒低落,有朋友知道她喜歡盧凱彤,託人請盧凱彤拍短片鼓勵她積極面對,昨聞噩耗感傷心。她原本想將花束放在大廈閘口,後來保安答應收花代轉交給Ellen的家人。

蘇永康遺憾未合作

盧凱彤寓所外聚集大批傳媒,蘇永康下午開車經過跑馬地事發現場,記者上前問他對Ellen的感覺,他說:「很可惜,她是我一直很欣賞的女結他手和歌手,音樂上很有才華,一直很想合作,可惜講好耐都未成事。」他希望Ellen另一半及家人節哀,還望身邊所有朋友,好好關注自己的身體及情緒上的健康。

昨晚近10時,有一部中港車牌的車輛高速駛入大廈停車場,不久何韻詩的座駕亦駛入,保安隨即拉閘,相信是盧凱彤太太余靜萍從內地返港。現場亦見黃耀明戴帽及口罩出現。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與余靜萍交往7年  2016年加國結婚
【明報專訊】盧凱彤過往一直未有正面回應性取向問題,她曾在訪問中說:「對象是男或女?結婚之日大家就知囉!」當時傳她與台灣女攝影師余靜萍交往多年... 詳情
盧凱彤獨遊不丹尋找快樂
【明報專訊】「天黑了,星光都滅了,只剩下台上的光,一字一句吐出來就像煙圈,台下眼淚流成河……請你不要睡好嗎 」,無論盧凱彤的家人、好友與歌迷... 詳情
盧凱彤孖林二汶 組at17出道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跟林二汶因參加歌唱比賽認識,兩人後來簽約黃耀明旗下「人山人海」組成唱作組合at17,於2002年正式出道。當... 詳情
野仔開騷悼Ellen
【明報專訊】樂隊野仔昨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年輕的我們演唱會2018》尾場,開場前特別安排悼念盧凱彤(Ellen)環節,舞台熒幕打出「盧凱... 詳情
張馨予閃嫁內地特工 徐佳瑩宣布婚訊
【明報專訊】吳卓羲與李晨的舊愛張馨予、台灣金曲歌后徐佳瑩昨日分別宣布結婚喜訊。31歲張馨予在微博曬出多張與老公何捷的甜蜜照片,說自己嫁給愛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