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6
    星期一

阿市民宅爆槍案2死傷

[2018.08.06] 發表
發生槍案的房屋。(電視畫面)
調查人員與出事房屋的住客講話。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一個民居發生槍擊案,導致一名19歲青年死亡,另一名青年則重傷。

阿市市警表示,前晚11時半左右,警方接報指Wilerose St. 2000號路段一間民宅傳出槍聲,警員到場後,發現兩名青年中槍,立即送院搶救,其中一人傷重不治,另一人則重傷但相信能復原。案件及後交由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接手調查。

IHIT發言人張勳表示,IHIT正與阿市市警、阿市鑑證組及卑詩驗屍服務處合作蒐集證據及調查。死者為19歲的Gagandeep Singh Dhaliwal,他是阿市警方的熟悉人物,相信案件為有目標行兇,IHIT正調查兇案的動機,暫未能確定是否牽涉幫派、毒品或尋仇。張勳呼籲知情人士向警方提供資料協助調查。

有鄰居表示,出事房子從未發生事故,而前晚11時半聽到至少三聲槍聲,很快就見到警車到場,不久後就封鎖現場進行調查。鄰居表示,早上起來看到到處都是警用黃色封鎖線,場面令人震驚,對於在自己家附近發生槍案感到憂慮。

更多加國新聞二
中美貿戰擴大拖累全球經濟 加經濟將陷滯脹高通脹困局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引發的貿易戰﹐由原來針對中國﹐擴及至其他國家﹐當中包括加拿大﹐加國各行各業陸續感到經營壓力﹐部分業者甚至擔心將被迫... 詳情
加徵鋁稅 啤酒罐缺貨兼加價 精釀啤酒遭殃 籲聯邦施援手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引發的貿易戰﹐對加國企業的打擊逐漸浮現﹐多倫多精釀啤酒廠商叫苦連天﹐他們訴說﹐聯邦政府向美國進口的鋁材徵收報復性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