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石棺案法官病後復出

[2018.08.07] 發表
李瀚良

【明報專訊】早前審理石棺藏屍案期間,突因病休假的法官李瀚良(圖),上周重投工作,日前再次開庭處理案件。李官昨在高院處理保釋申請,精神不俗,行動自如。其中兩名涉襲擊14歲女童的男童申請保釋獲批,惟須遵守宵禁令,李官更籲兩人勿「口輕輕」,須謹遵保釋條件。

休假兩月 不減幽默感

據了解,李官上周已重返工作崗位,並於上周五開始開庭處理保釋申請。雖休假兩個多月,但仍不減其幽默感。李官昨本先處理一宗14歲男童違感化令的保釋案件,惟男童家長遲到,李官見狀便指庭上全部人均為成人,只有申請人未成年,故先押後案件,「免得好似我]蝦你咁」。

至於一名14歲女童上月在天水圍天恩h疑被襲擊,其中涉案的兩名分別14歲及15歲男童則獲准保釋。李官批准兩人以3000元保釋,但須遵守宵禁令,其間不得離開香港、接觸控方證人及踏足元朗區,並須每星期到警署報到兩次。

【案件編號:HCCP458/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電梯維修員藉詞為11歲聽障女兒洗頭和塗藥膏,撫摸女兒胸部,又用手指插及以下體摩擦女兒私處,早前被裁定4項非禮罪成,昨被判囚4年3... 詳情
逸園逾40格力犬正治療 議員引述義工﹕部分發燒腳腫流鼻血
【明報專訊】澳門逸園賽狗場上月21日結業,澳門逸園賽狗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逸園)向澳門民政總署申請將500多隻格力犬遺留場內多60天,暫由民政... 詳情
排隊購林俊傑演唱會飛 青年被趕中刀
【明報專訊】有青年排隊購買演唱會門票時遇襲。昨晨6時許,26歲男子在紅磡環海街黃埔花園通利琴行門外,排隊購買新加坡歌手林俊傑(JJ)演唱會門... 詳情
【明報專訊】拳擊手去年兩次箍頸搶劫兩男共1720元,並以玻璃樽襲擊及拳打事主至骨折及腦部挫傷,他在警誡下稱事前曾飲酒以減低所用武力。拳擊手昨... 詳情
【明報專訊】休班警到葵涌安蔭h探望母親時,遭持刀男鄰居推入單位內襲擊,休班警逃到電梯大堂及後樓梯躲避,但仍被追擊,最終身中多刀重傷。男鄰居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