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2AM趙權入伍曬平頭 BTOB恩光月底當兵

[2018.08.07] 發表
昨日入伍的趙權透過短片跟粉絲說再見。
兩星期後輪到BTOB的恩光入伍。

【明報專訊】今年初有報道指韓國4人男團2AM的28歲成員趙權,涉嫌違規獲頒慶熙大學碩士學位,懷疑他此舉與延期入伍有關,其後他被大學取消相關學位。昨日趙權以現役兵身分入伍,成為隊中第3名入伍成員。

雖然趙權未有透露入伍的具體時間及地點,不過他前晚於社交媒體公開自己已剪了平頭裝,還寫下親筆信跟粉絲道別,他表示會好好當兵後回來。趙權入伍前不忘相約隊友珍雲見面及道別,預計他於2020年3月24日退伍。

另一方面,男團BTOB現年27歲成員恩光,昨日亦宣布於本月21日以現役兵身分入伍,成為BTOB首名入伍成員。據悉,恩光希望低調入伍,故不會公開入伍地點及時間。事實上,BTOB的7名成員上月才與經理人公司Cube娛樂續約,突然傳出入伍消息,不少粉絲大呼震驚;恩光也就突如其來的消息向粉絲道歉。他原定會為音樂劇《偉大的肖恩》演出,現時該劇將要另覓人選。

更多影視
趙寅成跟旅行團遊吉林
【明報專訊】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男星趙寅成,近日被內地網民發現他到內地吉林旅遊的行蹤。 日前有微博網民表示,在吉林集安某旅遊熱點,... 詳情
高賢貞打導演損形象 廣告商索償
【明報專訊】韓劇《善德女王》47歲女星高賢貞,今年初傳出她拍攝SBS電視台劇集《名流真相》期間,辱罵甚至毆打導演朱東民,最終劇組宣布易角,高... 詳情
長澤正美續留港 北角拍外景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東出昌大及《進擊的巨人》三浦春馬,上周來港為電影版《信用欺詐師》取景,連日來現... 詳情
「靚太」伊娃 產後首現身
【明報專訊】曾主演《靚太唔易做》的伊娃朗歌妮亞,6月中迎來第一胎,初為人母的她,上月更與剛滿月的兒子Santiago登上雜誌封面,前日伊娃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