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韋利安認留隊 「盼迎接勝利的一年」

[2018.08.07] 發表

車路士前日在社區盾以0:2不敵曼城之後,該仗後備上陣的巴西翼鋒韋利安(圖左,法新社)承認留隊,粉碎今夏轉會曼聯或巴塞隆拿的傳聞。

周四便30歲的韋利安說:「我希望留下,除非他們想賣走我,但你永遠不知明天發生什麼事。我從沒說過離開。」

被問及由沙利重新領導時,這名巴西國腳說:「現在是新的周期。我曾與沙利有過不錯的對話,我希望接#而來的是勝利的一年。」

哥帥暗示曼城需再添防中

不敵曼城令沙利知道滿途荊棘:「體能上,己隊下半場與曼城有很大的距離。」他又提及3周前向車路士報到時只有6名球員,至今仍未見過另外6個出席世界盃的球員,故此他相信「我們的工作是漫長的,這並不容易」,但相信今年初加盟的英格蘭中場巴克里將對球隊有效用,條件是需加強防守能力。

沙利的困境是吾道不孤,連其好友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亦有苦自己知:「曼城球員的體能狀#遠低於最高水準。」他甚至暗示需收購1名防守中場,「我們沒有球員可以入替費蘭甸奴」。

更多體育二
曼聯拒放普巴
保羅普巴(上圖,FIFA官網)昨日返回向曼聯報到。據包括天空體育在內的多個媒體報道,曼聯拒絕巴塞隆拿開出以4500萬鎊加上兩名球員交換,無意... 詳情
卡尼周六勢鬥紐卡素
哈利卡尼(下圖右)等9名世界盃國腳在周一回歸熱刺,但領隊普捷天奴不排除派他們出戰周六鬥紐卡素的首輪英超。另外,有傳曼聯再次向熱刺出價,今次把... 詳情
雖然利物浦季前熱身賽表現出色,但領隊高普相信後防已潛在隱憂,今日迎戰拖連奴的最後一場友賽前,他稱球隊中路守將只餘華基爾雲迪積克及祖高美斯可用... 詳情
傳國米以登陸中超誘莫迪歷
盛傳國際米蘭為了誘使皇家馬復里中場莫迪歷加盟,向對方提供之後登陸中超掘金的機會。 意大利《米蘭體育報》周六報道,國際米蘭積極爭取羅致莫... 詳情
體壇快訊
馬甸尼返AC任總監 現年50歲的AC米蘭名宿馬甸尼,昨重返母會擔任體育發展策略總監一職。他於1985至2009年間一直效力「紅黑軍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