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體壇快訊

[2018.08.07] 發表
澳職墨爾本勝利昨落實簽入32歲日本中場本田圭佑(圖),為期1年,聲明上更形容為「球會史上最重要的合約」。因本田薪酬過高,該隊使用澳職「知名基金」分擔其部分薪金。曾效力AC米蘭的本田,剛球季結束後離開墨西哥的帕丘卡,並在世盃後宣布退出國家隊。下周抵達墨爾本的他稱,期待為澳洲的最佳球會爭勝。(網上圖片)
新加盟巴塞隆拿的智利中場維達爾(圖),昨在魯營球場亮相,並接受巴塞官網訪問時表示,十分期待跟美斯、蘇亞雷斯和布斯基斯等偉大球員合作。據報這名由拜仁慕尼黑來投的悍將簽約3年,轉會費約2500萬歐元。(網上圖片)

馬甸尼返AC任總監

現年50歲的AC米蘭名宿馬甸尼,昨重返母會擔任體育發展策略總監一職。他於1985至2009年間一直效力「紅黑軍團」至掛靴,協助球隊七奪意甲和5次歐聯冠軍,並曾代表意大利出賽126次入7球。

基藍馬轉投大埔

港超和富大埔昨宣布簽入32歲港足守將基藍馬(圓圖,大埔提供),將穿上55號球衣,並成該隊今夏第12名新兵。主教練李志堅稱,考慮球隊下半季需兼顧亞協盃戰線,故必須加強板凳深度,並盼基藍馬重拾水準加強球隊調動。基藍馬今年2月回港投香港飛馬半季。

更多體育二
中國軍團摩拳擦掌迎亞運中考
第十八屆亞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周一正式成立。作為亞洲最高水平的綜合性體育賽事,雅加達亞運會是中國體育代表團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之前的一次「中... 詳情
賈秀全:亞運也重鍛鍊新人
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昨日在大連備戰雅加達亞運會的進行了公開訓練。主教練賈秀全表示,這次去亞運會取得好成績是第一個目的,同時還要考察新人,備戰明... 詳情
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成員經過了近半個月的辛苦訓練,自信心有了很大提升,紛紛表示將全力以赴向亞運會冠軍發起衝擊。 曾任女足國家隊隊長的吳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