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9
    星期四

安祖蓮娜離婚文件揭 畢彼特無付育兒費

[2018.08.09] 發表
安祖蓮娜傳辭演新片《Come Away》。
畢彼特被指自從跟安祖蓮娜分開後,都沒有付育兒費。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七宗罪》畢彼特(Brad Pitt)於2016年9月宣布離婚,兩人的離婚手續拉鋸近兩年至今還未辦妥;據悉安祖蓮娜日前向美國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提交文件披露,她希望今年內回復單身,並稱畢彼特自兩人分開後,沒付過「有意義」育兒費。雖然畢彼特未有回應,但消息人士透露,畢彼特一直有履行父親責任,付數百萬美元養育6名子女。

安祖蓮娜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交文件中顯示,她希望法院有判決,讓「各方在2018年期間恢復單身」。文件中又顯示,「兩人分開後,畢彼特沒支付過有意義的育兒費」,雖然文中沒界定何謂「有意義」,但稱雙方已達成非正式安排,畢彼特沒有持續按時付錢。

安祖蓮娜的發言人Mindy Nyby前日表示,向法院提交這份文件的目的在於,「替這段婚姻畫下句號,為邁向人生下一階段清除障礙,並允許她和畢彼特再度專心當孩子的共同監護人」。據悉法庭文件曝光後,畢彼特的發言人拒絕評論,但有知情人士稱,畢彼特一直有履行承諾,所付的育兒費用達數百萬美元。

安祖蓮娜與畢彼特約兩年前以無法協調的分歧為由申請離婚,並有傳兩人爭奪子女的撫養權;其間畢彼特涉嫌虐兒受查,最終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還他清白,但離婚手續拖延至今尚未辦妥。

安祖蓮娜傳辭演新片

忙於在倫敦拍攝《黑魔后2》的安祖蓮娜,未知是否受離婚事件影響,昨日有傳她會辭演新片《Come Away》。該片由《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白蘭達卓文(Brenda Chapman)執導,故事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聯乘《小飛俠》的前傳,故事講述小飛俠與愛麗絲這對兄妹本來還有一個哥哥,卻不幸意外身亡,因而整個家庭都陷入悲傷情緒之中,他們的父母更因此面對婚姻危機,小飛俠與愛麗絲為了逃避殘酷現實,分別逃往夢幻島及仙境世界。

據悉《馬丁路德金:夢想之路》男星大衛奧耶魯胡(David Oyelowo)及安祖蓮娜將飾演小飛俠與愛麗絲的父母;電影開拍在即,有傳安祖蓮娜在周一致電監製呈辭。監製仍希望能說服她回心轉意,但同時正準備應急方案,以確保電影能順利開鏡。

更多影視
《華麗一族》津川雅彥 心臟衰竭逝世
【明報專訊】從影超過半世紀、參演電影《女稅務官》及劇集《華麗一族》等逾160部作品的老牌影帝津川雅彥,本月4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年78歲。今... 詳情
Mike Shinoda香港演唱會 歌聲悼Linkin Park已故隊友
【明報專訊】搖滾樂隊Linkin Park去年痛失主音Chester Bennington,隊中的靈魂人物Mike Shinoda今年初推出... 詳情
宮澤理惠踩單車去開餐
【明報專訊】今年3月,日本片《幸福澡堂》45歲影后宮澤理惠與39歲男團V6成員森田剛宣布婚訊,「姊弟戀」開花結果,婚後二人與宮澤前夫所生的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