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9
    星期四

阿市4歲女童危困柏文窗台
家人熟睡 警員破門救人

[2018.08.09]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一名4歲女童深夜在家人熟睡的時候,爬出3樓的窗台,最後由警員救下。

事發位置為阿市Simon Ave.的一座柏文,一名鄰居在前晚深夜聽見小孩的哭泣聲,繼而發現女童身處危險的高位,因而致電警方求助。警員接報到場的時候,發現女童站在一個狹小、裝飾用的窗台上,且隨時有墮樓的危險。基於時間緊迫,因此決定破門進入住宅,並成功拯救女童。

市警發言人伯德(Judy Bird)表示,當時女童的家人均在睡夢中,並不知道女童爬出了窗外。她又指,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安全提示,尤其當熱浪侵襲的時候,家長必須注意孩童有可能爬出開啟的窗戶。

她提醒,就算家長認為窗戶開啟後的狹縫非常狹小,但必須注意小童仍然有可能爬出窗外。她又重申,這些窗戶必須關閉並鎖緊,而有機會讓小童爬高到窗戶水平的家具,亦必須遠離窗戶。

更多加國新聞一
多倫多暴雨 全城大亂 2男子險在電梯淹死
【明報專訊】周二晚的大暴雨,給大多倫多地區市民的生活造成不小的影響,尤其是地勢較低的橋洞底或者是大廈的地下室,多出現水淹的情況,甚至還導致一... 詳情
蜜月湖兩車對撼6人死亡 兩美國遊客1男1女喪命
【明報專訊】阿省賈斯帕國家公園(Jasper National Park)發生致命車禍,導致6人死亡,死者包括兩名美國遊客。 周二下午... 詳情
家中桌下尋找蜂巢 黃蜂針刺面壯漢身亡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一名壯漢被黃蜂螫刺後死亡,但他的家人稱,死者以往從未出現敏感徵狀,對其猝死大惑不解。 死者是43歲楓樹林(Map...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3750人中籤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於昨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75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 詳情
7成嬰兒潮省民有置業 全國最低 26%業主退休儲蓄靠「磚頭」
【明報專訊】地產公司Royal LePage昨日發表委托市場調查機構Leger進行的全國性研究,顯示卑詩省嬰兒潮世代(1946至1964年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