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9
    星期四

三鐵6將出戰 混合接力矢志衝牌

[2018.08.09] 發表
包括蔡欣妍(右)在內的三鐵港隊周末赴菲律賓參賽,之後轉到布吉集訓,為亞運作最後準備。(林欣澤攝)

香港三項鐵人代表隊昨於體院會見傳媒,第2次出戰亞運的女將蔡欣妍認為,港隊有力與中、韓等對手一拼,衝擊獎牌。

港隊今屆派出3男3女參賽,男隊由羅亮添及黃煦蔚掛帥;而蔡欣妍及洋將Bailee Brianna則出戰女子組賽事,4人之後攜手出擊混合接力賽,小將黃子圖及曹詠淘則暫列替補。上屆仁川在混合接力僅與獎牌擦身而過,今屆蔡欣妍將兼顧個人賽,誓要雙線爭牌:「亞洲除了日本一枝獨秀外,中、韓、澳門的實力其實跟我們相若,只要能保持穩定、清晰的頭腦,有信心能挑戰三甲。」

周末赴菲律賓寓賽於操

至於4年前因傷無緣征戰的羅亮添,為今屆能如願參戰感高興。他又稱印尼的比賽路線較平坦,但沿途較少樹蔭,而且濕度較香港高,對所有運動員都是挑戰。港隊本周末前往菲律賓寓賽於操,之後轉到泰國布吉集訓10至12天,為亞運作最後準備。

更多體育二
亞運最後探戈 高肇蔚冀與師弟齊踏頒獎台
12年港隊生涯,30歲港單車隊大師兄高肇蔚,去年在全運首奪大型運動會獎牌,今屆第2次出戰4年一度的亞運,卻也將是他的最後一次。單車隊總教練沈... 詳情
劉子禮完場前3分球奠勝  東方明與南華決戰修頓
香港甲一籃球總決賽昨日於灣仔新伊館重燃戰火,上演「東南大戰」第4回合。最終職業軍東方龍獅憑劉子禮完場前射入致勝3分,以83:80擊敗衛冕的南... 詳情
麥卓穎世界賽續排第4 港隊「小風之后」麥卓穎昨續戰Techno 293世界賽,在女子青年組第5場獲第3名,但緊接只列1場第6及2場第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