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占美華迪續約李城4年

[2018.08.10] 發表

李斯特城在今日對曼聯的英超揭幕戰前簽入兩名守將並與前鋒占美華迪續約4年。

31歲的占美華迪效力李城6季,共射入88球,是球隊在2016年贏得英超冠軍的功臣之一,續約後他將在2022年約滿,很大機會在李城掛靴。

占美華迪說:「大家都知道我對身為李城一員是何等自豪,可以再為球隊披掛4年,感覺很美妙。過去幾年我與球隊上下所經歷的實在不可思議,新球季亦肯定十分刺激。」。

李斯特城昨天有克羅地亞中堅菲臘賓高域從薩格勒布戴拿模加盟,以及土耳其國腳蘇恩古從弗賴堡來投,兩人的轉會費據報分別為1300萬鎊和1900萬鎊,令今夏李斯特城的買人開支突破1億鎊大關。同時,李城亦阻止了曼聯撬走守將哈利馬古尼。

更多體育二
赫特地標戰不失球 般尼悶和對手
歐霸盃外圍賽昨天進行第3圈首回合賽事,半世紀以來首度重返歐洲賽場的英超球隊般尼作客以0:0悶和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巴沙克舒希,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 詳情
英甲球會牛津聯,成功從今季降落英乙的貝利簽入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並簽約兩年,轉會費未有透露。牛津聯領隊卡爾羅拔臣對於戴偉浚加盟,表示歡迎,「... 詳情
強攻老撾 港足爭響亞運頭炮
經過近一個多月備戰,面對種種不利因素,港足U23今午為香港代表團打頭陣,在雅加達巨港亞運首場分組賽出戰老撾。臨時主教練郭嘉諾明言,為免夜長夢... 詳情
劉學銘出任隊長  徐宏傑讚領導能力高
港足U23臨時主教練郭嘉諾今次亞運委任劉學銘為隊長,讓這名在去年U23亞洲賽曾任此職的守將帶領球隊。 隊友徐宏傑亦對這後防拍檔投下信心... 詳情
U20女足世盃 中國鬥尼日利亞爭入8強
2018年國際足聯20歲以下(U20)女足世界盃9日結束小組賽第2輪賽事。身處D組的中國沒法創造奇跡,她們以0:2不敵奪冠熱門德國,只能在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