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5
    星期三

加國沙特交惡 國民憂安全 1/4麥加朝聖團友要求退團

[2018.08.15] 發表
加國穆斯林團體表示,渥京近日與沙特的緊張關係,引發信眾擔心影響他們到聖城麥加的朝覲之旅。

【明報專訊】加國與沙特外交風波持續,想去聖城麥加朝聖的加人擔心行程,因為Saudia已沒有來回加國的航班。King Travel旅行社專門營辦朝聖或其他宗教活動的旅遊,營運經理艾哈邁德(Syed Ahmed)表示,他們遇到不少問題,接近25%已報名的旅客已要求退款。

加拿大伊斯蘭最高委員會(Islamic Supreme Council of Canada)伊瑪目索哈瓦迪(Syed Soharwardy)說,從滿地可到溫哥華的朝聖信眾都擔心不能適應狀態,無法應付不斷變化及不確定的行程安排,索哈瓦迪促請聯邦政府協助遇到困難的朝聖者。

更多加國新聞一
卑詩山火肆虐 北溫空污超北京
【明報專訊】卑詩省山火肆虐引起霧霾,煙霧籠罩在溫哥華島至阿省中部地區,使北溫空氣污染物PM2.5的數值高過北京,引發了兩省的空氣質素警報。卑... 詳情
加國家庭收入逾四成付稅
【明報專訊】加拿大智庫菲莎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昨日發表的「加拿大消費者稅務指數」(Canadian Consumer ... 詳情
三角洲警掃蕩紅蝎子幫 檢控7人94罪 瓦解以列治文為基地毒品供應網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公布,在最近一次打擊紅蝎子(Red Scorpion)幫派的行動中,成功獲取充足證據,對7人落案檢控以94項罪名。被告... 詳情
趙利未經測試 心理報告呈堂
【明報專訊】西溫富商苑剛被殺及肢解案休庭一個多月後昨日續審,繼續傳召為被告趙利(Li Zhao,譯音)撰寫心理報告的專家出庭作證。證人供稱先... 詳情
西百老匯運動用品店原址 擬改建23層雙子大廈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百老匯(W. Broadway)一間戶外運動用品專門店早已公布會搬遷,有指發展商計劃於該旗艦店現址重新規劃,改建成兩幢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