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5
    星期三

血荒季節來臨 急需2.2萬份捐血

[2018.08.15] 發表
=+加拿大血液服務局,勞工日,捐血,血荒,#A11

【明報專訊】加拿大血液服務局(Canadian Blood Services)在勞工日(Labour Day)周末之前,緊急需要逾2.2萬份的血液捐贈。

加拿大血液服務局表示,由於勞工日休假和返校準備等原因帶來的血荒季節,需要在勞工日周末來臨之前獲得逾2.2萬人捐血。該局供應部主管柏蘭辛(Rick Prinzen)發表聲明,指捐血是一種能拯救他人生命的習慣,可以為陌生人的生活帶來急需的改變。他指,若每一名捐血者都能帶上一名朋友一同去捐血,或者鼓勵他人為需要的人奉獻出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那會對血液供應系統帶來彌足珍貴的影響。

加拿大血液服務局最需要O型陰性血,因為可與其他所有血型相容。當有車禍等需要緊急搶救的情況時,醫務人員便會首先採用O型陰性血。

公眾可通過加拿大血液服務局網站、GiveBlood手機程序、或致電1-888-2DONATE預約時間捐血。此外,所有的診所都接受無預約捐血的市民。

更多社區消息
回收兒童防水外套
加拿大衛生部公布Calikids一款兒童防水外套(型號S1654)要回收,因外套底部的拉繩容易使小孩於遊樂場玩時誤纏其他物件,造成纏頸的風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