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5
    星期三

奧巴冀廠兵改踢雙前鋒
信與拿卡錫迪能擦出火花

[2018.08.15] 發表
拿卡錫迪(左)與奧巴美揚(右)參與阿仙奴操練,神情輕鬆。(球會官網)

阿仙奴日前英超首戰主場吞曼城兩蛋,表現備受抨擊,奪標賠率也急劇「降溫」至40倍,迫使新帥艾馬利揚言需改變戰術,箭頭奧巴美揚即獻計與拿卡錫迪一起攻堅,事關這加蓬球星相信彼此場內能擦出火花,甚至表明可遷就對方,自己負責側擊。

「開鑼」戰被技術性擊倒的阿仙奴,在數據上完全被曼城比了下去,其中攻門是8比17,只得1次攻門的單箭頭奧巴美揚吃力不討好,及至拿卡錫迪於54分鐘入替中場艾朗藍斯,球隊前線即有起色,奧巴美揚建議道:「當一起落場時,我和拿卡錫迪會擦出火花。我倆會不斷尋找對方,這個情#已可見於對曼城一役。若他在中路搵食,我不會介意走到左路去。我們的大前提是為阿仙奴#想。」

不介意遷就踢左路 拿卡:我們是好友

事實是拿卡錫迪早在本月初已提及可伙拍奧巴美揚進攻:「我從沒說過今年初加盟的奧巴美揚對我是壞事,這只是傳媒的說法。我對他的來臨感到高興,因為我知道能與他合作。我不會視他為敵人,而是隊友。」

他當時又特別指出與奧巴美揚場外亦是好朋友,「若場外關係好,比賽時會更輕鬆」。

阿仙奴在「足智彩」的奪標賠率由季前的15倍改為40倍,與熱門1.59倍的曼城及2.95倍的次熱門利物浦相距甚遠,惟奧巴美揚認為不應這麼快便看扁「兵工廠」:「我們適應新領隊艾馬利的戰術和新球員需時,而且第1場聯賽對手是強敵曼城。我們必須保持積極態度。」

阿仙奴下場英超是在周六作客大戰首仗作客以3:0大勝哈特斯菲爾德的車路士。

利華撐尼奴諷施治 後者反擊

此外,阿仙奴負曼城時未有用上新門將賓特尼奴,其前球會利華古遜的Twitter管理員似乎不滿,揶揄「擔正」的施治險些擺烏龍。施治昨在網上反擊,指部分球會不專業,沒有體育精神,有網民更附上尼奴3年前解圍失誤失守的影片。利華古遜最後承認帖文只是開玩笑,又讚施治曾撲出曼城鋒將阿古路的單刀射門。

更多體育二
高圖爾斯歐超盃倒戈遭指摘
去屆歐聯冠軍皇家馬德里及歐霸盟主馬德里體育會,今日將會在愛沙尼亞爭奪歐洲超級盃。皇馬新兵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地標」倒戈前,被指摘登陸班拿貝傷害... 詳情
沙拿駕車用手機 紅軍向警方報案
埃及鋒將穆罕默德沙拿日前先開紀錄助利物浦大勝韋斯咸及全取3分,近日他個人又可能再加幾分,惟這得分可能來自其駕駛執照,事緣近兩日網上流傳他駕駛... 詳情
國安大勝一方  連續17輪不敗
北京中赫國安昨日在中超聯賽第18輪以5:2大勝大連一方,國安在實現賽季「雙殺」對手的同時,也將聯賽連續不敗紀錄擴大到17場。 上一輪比... 詳情
今季英格蘭聯賽盃將會大改革,有一些重要規則將有所改變,包括取消加時,以及採用VAR協助球證執法。 在多項變化之中,影響最大的是取消加時... 詳情
熱刺新球場延至10月中啟用 熱刺球場斥資10億鎊興建,原預計下月中遷入,惟球會指新球場安全系統出現問題,未能如期作部分測試,要到10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