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9
    星期三

傑志中心「重創」下月底前難重開

[2018.09.19] 發表

在石門的賽馬會傑志中心被超強颱風「山竹」吹襲至滿目瘡痍。傑志會長伍健初步估計,中心不可能在下月底前重開。故球隊未來一個多月需「打游擊」到各處租場操練。

「山竹」過後,傑志中心的仿真草場被翻至凹凸不平,辦公室等設施滿佈泥濘,仍需由職員清理,而職員日前在中心內還發現一條自來魚,估計是從城門河沖上來。傑志前日到九龍灣公園球場,昨午轉戰石硤尾公園球場操練,球員穿回操練衣,不用再穿比賽球衣練習。

禍不單行的是,傑志兩名外援費蘭度及盧卡斯先後受傷,前者日前操練拗柴,後者早前撞傷腹部,或未能趕及下周二中秋節翌日對東方龍獅的港超大戰上陣。

伍健日前撰文稱,已聯絡公證行及保險公司,準備修復中心設施,設臨時辦事處並租用球場,確保足球學院等課程繼續舉行。

更多體育二
林丹本土一輪遊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江蘇常州展開各單項第一輪較量。首日焦點戰,中國名將林丹1:2不敵印尼小將金廷,遭遇「一輪遊」,諶龍、安賽龍、孫完虎等名... 詳情
桌球一姐吳安儀再次挑戰男子賽事失敗,於Challenge Tour首圈出局。 作為世界排名第1的女子桌球手,吳安儀昨日出戰在英國舉行的... 詳情
第19屆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B組的比賽昨日在保加利亞多瑙河沿岸城市魯塞結束,巴西、荷蘭、法國和加拿大隊小組出線,中國隊則無緣16強。 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