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楊怡經常「蝦碌」 郭晉安嘲生人勿近

[2018.09.21] 發表
林文龍(左起)、郭晉安及楊怡昨日與長者提早慶祝中秋節。(攝影:劉永銳)
袁偉豪希望挑戰大肥佬角色。(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郭晉安(安仔)、楊怡、林文龍及袁偉豪(Ben)等一眾《再創世紀》演員昨日到社區中心向長者派發月餅和猜燈謎,提早共度中秋節。

安仔表示劇集在內地剛播完,帶挈他有不少內地商演搵真銀機會。身旁的楊怡嚷?為何不帶「老婆」一齊去?安仔笑言:「掙錢的事就留給老公去做。」

對於內地率先播完,劇集大結局已經披露,楊怡指內地版本是經過刪剪,香港是足本版,但安仔坦言香港的結局是一樣的,角色的下場非常淒慘,他笑言﹕「幸好現實生活中過得好好,只是幾乎被楊怡搞到傻。拍劇時楊怡亂拿起道具木頭來敲頭,但她拿錯真的木頭,幾乎受傷。所以楊怡手上就算拿?根香蕉,都不要走近她,非常危險。」

楊怡﹕幾乎誤殺秦煌

楊怡承認經常有「蝦碌」事件,當年拍《布衣神相》幾乎誤殺秦煌,她說:「在錄影廠由於太悶,就拿起把真劍來玩,見到麻包袋就亂去刺,沒想到原來秦煌穿著麻布衫躺在布景板休息,幸好我沒有刺穿,否則我殺了他。」問到安仔會否列楊怡為「黑名單」不再合作?安仔笑言:「拍完這個劇,執番條命算好彩!」

袁偉豪結局慘死多謝編劇

Ben稱近來飯局多多,跟朋友、家人及女友張寶兒的家人都會食飯應節。對於被爆在結局中慘死?Ben說﹕「有不少內地粉絲將精華片段轉載給我看,好搞笑,有人話得罪編劇才會有如此下場,其實我不知幾多謝編劇,我在不同角色都有發揮。」他希望下次挑戰增肥變大肥佬的角色。會否不捨得自己弗爆身材?Ben說:「不會,可以練回來的,多試不同角色才好玩。」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秀文童心未泯:米奇靚仔過「老鼠安」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日獲邀出席卡通人物米奇老鼠的90周年展覽揭幕儀式。Sammi穿上黑、白、紅3色的服裝,跟現場的米奇人偶相映... 詳情
劉心悠想挑戰內地宮鬥劇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林穎彤昨日為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剛由台灣返港的心悠不經不覺為品牌擔任代言人10年,卻不關心酬勞多少,交由經理人處理。入行... 詳情
黃心穎王君馨首次合作超投契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王君馨為化妝品牌拍攝唇妝宣傳片,兩人首次合作演閨蜜卻意外合拍,在拍攝現場不斷說悄悄話互相交流。心穎BB跟君馨很投契,兩人... 詳情
與衛志豪拍拖半年 阮兒:已見過家長
【明報專訊】阮兒與莊思明昨日到大埔出席中秋節活動,分別穿上露腰短裙及紅色高衩裙亮相。阮兒曾與莊思明男友楊明傳緋聞,她表示跟楊明是同期訓練班,... 詳情
李冰冰想過雪卵﹕人生要做好各種準備
【明報專訊】李冰冰前晚以一襲黑色透視長裙配名貴珠寶,壓軸現身瑞士腕表品牌寶齊萊晚宴。其他到場嘉賓包括陳瀅、Ana R.、雨僑、陳倩揚、梁嘉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