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與衛志豪拍拖半年 阮兒:已見過家長

[2018.09.21] 發表
阮兒(左)與莊思明在活動上大派心心。(記者:鍾偉茵)
衛志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阮兒與莊思明昨日到大埔出席中秋節活動,分別穿上露腰短裙及紅色高衩裙亮相。阮兒曾與莊思明男友楊明傳緋聞,她表示跟楊明是同期訓練班,大家是好朋友,楊明與莊思明早已知她與衛志豪拍拖。她透露與衛志豪拍拖半年,之前她的面「生蛇」,獲衛志豪悉心照料打動她。不過衛志豪都追了她很久,因對方形象花弗,要多些時間觀察。

問兩人是否同居?阮兒說不是,這方面要考慮,大家先努力工作,搵錢買樓。已視衛志豪為結婚對象?她說拍拖是認真的,以前曾想早些結婚生小朋友。她透露中秋後會帶男友到荷蘭探家人,衛志豪之前已見過她的媽媽,媽媽對她選男友持開放態度。

莊思明撐衛志豪不是花弗男

莊思明未入行已認識衛志豪,他直腸直肚,不是花弗的人,與阮兒好甜蜜。提到之前批評馮盈盈言論好Cheap,她重申對事不對人,被人曲解意思。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李冰冰想過雪卵﹕人生要做好各種準備
【明報專訊】李冰冰前晚以一襲黑色透視長裙配名貴珠寶,壓軸現身瑞士腕表品牌寶齊萊晚宴。其他到場嘉賓包括陳瀅、Ana R.、雨僑、陳倩揚、梁嘉琪... 詳情
錢嘉樂領軍戲院謝票  曾志偉﹕「醉」開心慶功
【明報專訊】錢嘉樂執導電影《黃金兄弟》,昨日他率領主演的謝天華、林曉峰及鄭伊健,以及監製曾志偉到戲院謝票,獨陳小春未有現身。謝票時有觀眾表示... 詳情
陳奕迅自爆飲酒錄新歌
【明報專訊】陳奕迅日前於北京舉行新專輯《L.O.V.E.》首聽會,原本他之後要到廣州繼續宣傳,但因超強颱風「山竹」被迫延期。北京首聽會上,陳... 詳情
森美黃翠如拍打戲周身傷
【明報專訊】森美、黃翠如、江嘉敏及周志康昨日出席新劇《過街英雄》拜神儀式,第3次拍劇的森美表示是歷來最多戲分,由於要兼顧電台節目,多得翠如頂... 詳情
宮雪花﹕葉家寶係隱形富豪
【明報專訊】宮雪花(花姨)昨日接受昔日亞視戰友葉家寶與黃守東主持的網台節目《關公與您》訪問。花姨是首集嘉賓,他們解釋花姨是凡事第一,故邀她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