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李冰冰想過雪卵﹕人生要做好各種準備

[2018.09.21] 發表
李冰冰透露中秋會跟男友許文楠及家人一起賞月共度佳節。(攝影﹕鍾偉茵)
陳瀅自爆有男生約會,但不知對方是否追求她。(攝影﹕鍾偉茵)
Ana R.稱好友Rosemary跟兒子同月同日生,覺得她好幸運。(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李冰冰前晚以一襲黑色透視長裙配名貴珠寶,壓軸現身瑞士腕表品牌寶齊萊晚宴。其他到場嘉賓包括陳瀅、Ana R.、雨僑、陳倩揚、梁嘉琪、何傲芝等。李冰冰談到曾透露有雪藏卵子念頭,她解釋並非想生孩子,只是覺得人生要做好各種準備。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喜歡收藏名表的李冰冰,以聽唔明廣東話為由避談有否跟男友許文楠戴情侶表。她一提男友即開心甜笑,還表示因新片《極悍巨鯊》全球賣座成績好,兩人秘密慶祝:「我們已一起慶祝過,就是請他一齊看我的電影。他有讚,對我評價不錯。中秋節應是和他及家人一齊賞月。」回想10多年前已來港拍戲,每次到港都感覺親切,可是因要工作沒時間留港跟好友們敘舊。

「沒有生小朋友想法」

早前在節目訪問中,李冰冰透露有雪藏卵子念頭;當重提此事,她解釋並非想盡快生小朋友,她說﹕「還好,這是私事,沒有生小朋友的想法,我覺得人生要做好各種準備。」追問是否已雪藏卵子、關於稅務合同的事?助手即擋駕。內地有傳實施限酬令?李冰冰表示沒有受影響,還想不收酬勞拍文藝片。

陳瀅﹕與猷亨保持好友關係

穿上Deep V性感連身裙的陳瀅透露已黐上膠紙防走光,她解釋近期經常為新片素顏上陣,難得趁出席晚宴便刻意悉心打扮。陳瀅雖不覺得自己天生麗質,認為皮膚保養得好就不介意素顏示人。問她是否有愛情滋潤?陳瀅自爆約會中:「沒有愛情滋潤,但有跟認識中的男仔約會食飯和看電影,未知是否追求我,未有時間深入了解,暫時覺得未找到好想發展的男仔。」中秋節會否約人賞月?她表示要開工,稱半年內都會視工作為首位,待完成手頭工作後才想感情事。去年陳瀅被發現和前男友何猷亨欣賞國慶煙花,如復合便不需要重新認識對方?她緊張說﹕「No!No!No!沒有一齊!」她解釋與前男友一直保持好友關係。

Ana R.讚Rosemary囝囝英俊

名模Rosemary本周二(18號)37歲生日兼同日誕下兒子,非常巧合。擁有一子一女的Ana R.見好友榮升媽咪感開心,兩人凌晨4時通電分享喜悅,Ana R.分享湊仔心得。

Ana R.表示只透過相片見過Rosemary初生兒子,大讚BB大眼仔樣子英俊,待她們出院返家才探望。她說﹕「日前打風,她臨近預產期,都擔心她入院時有危險。」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錢嘉樂領軍戲院謝票  曾志偉﹕「醉」開心慶功
【明報專訊】錢嘉樂執導電影《黃金兄弟》,昨日他率領主演的謝天華、林曉峰及鄭伊健,以及監製曾志偉到戲院謝票,獨陳小春未有現身。謝票時有觀眾表示... 詳情
陳奕迅自爆飲酒錄新歌
【明報專訊】陳奕迅日前於北京舉行新專輯《L.O.V.E.》首聽會,原本他之後要到廣州繼續宣傳,但因超強颱風「山竹」被迫延期。北京首聽會上,陳... 詳情
森美黃翠如拍打戲周身傷
【明報專訊】森美、黃翠如、江嘉敏及周志康昨日出席新劇《過街英雄》拜神儀式,第3次拍劇的森美表示是歷來最多戲分,由於要兼顧電台節目,多得翠如頂... 詳情
宮雪花﹕葉家寶係隱形富豪
【明報專訊】宮雪花(花姨)昨日接受昔日亞視戰友葉家寶與黃守東主持的網台節目《關公與您》訪問。花姨是首集嘉賓,他們解釋花姨是凡事第一,故邀她打... 詳情
趙寅成自爆遭母親催婚  主演《安市城》韓國開畫勝孫藝珍新片
【明報專訊】下周一是中秋佳節,趁韓國一連4日長假期,3部新片前日同期上映,由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趙寅成擔正的古裝戰爭片《安市城》不負眾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