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劉心悠想挑戰內地宮鬥劇

[2018.09.21] 發表
劉心悠(左)與林穎彤昨日齊穿上貼身白裙騷弗爆身形,為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林穎彤昨日為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剛由台灣返港的心悠不經不覺為品牌擔任代言人10年,卻不關心酬勞多少,交由經理人處理。入行前修讀設計懂繪畫,她希望與品牌合作設計新產品。

談及護膚心得,劉心悠認為要注意飲食,亦要有充足睡眠;回想之前花半年時間為無貝蝖m宮心計2深宮計》,曾試過兩三日沒睡眠休息已覺辛苦,她說:「聽聞有人拍《深宮計》7日沒睡,內地的長劇更要拍9個月,差不多70集或90集,見演員長時間演出但上鏡狀態仍好好,好佩服!」曾拍攝內地穿越劇《步步驚心》,心悠視拍內地宮鬥劇為一大挑戰,不過要預先好好訓練自己捱眼唌C又知道拍攝前必須做足準備工夫,例如為角色學習不同朝代的宮廷禮儀,是很具挑戰性的工作。

林穎彤想演性感角色

林穎彤視劉心悠為「女神」,拍攝時互相有傾琤惟M護膚心得。昨日身穿貼身裙大騷23吋纖腰,林穎彤解釋隨年紀愈大,baby fat亦消失,目前算是她人生最瘦階段。天生童顏的她自覺五官較圓卻恨擺脫鄰家女孩感覺,想挑戰性感勾引別人的角色。她說:「樣子未得,要時間浸一浸。不需要在家練表情,反而要專心練唱歌和台風,因為準備明年出專輯。」提及之前唱歌,她邊唱邊低身C高音,遭網民取笑?她笑言會留意,盡量練習台風。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心穎王君馨首次合作超投契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王君馨為化妝品牌拍攝唇妝宣傳片,兩人首次合作演閨蜜卻意外合拍,在拍攝現場不斷說悄悄話互相交流。心穎BB跟君馨很投契,兩人... 詳情
與衛志豪拍拖半年 阮兒:已見過家長
【明報專訊】阮兒與莊思明昨日到大埔出席中秋節活動,分別穿上露腰短裙及紅色高衩裙亮相。阮兒曾與莊思明男友楊明傳緋聞,她表示跟楊明是同期訓練班,... 詳情
李冰冰想過雪卵﹕人生要做好各種準備
【明報專訊】李冰冰前晚以一襲黑色透視長裙配名貴珠寶,壓軸現身瑞士腕表品牌寶齊萊晚宴。其他到場嘉賓包括陳瀅、Ana R.、雨僑、陳倩揚、梁嘉琪... 詳情
錢嘉樂領軍戲院謝票  曾志偉﹕「醉」開心慶功
【明報專訊】錢嘉樂執導電影《黃金兄弟》,昨日他率領主演的謝天華、林曉峰及鄭伊健,以及監製曾志偉到戲院謝票,獨陳小春未有現身。謝票時有觀眾表示... 詳情
陳奕迅自爆飲酒錄新歌
【明報專訊】陳奕迅日前於北京舉行新專輯《L.O.V.E.》首聽會,原本他之後要到廣州繼續宣傳,但因超強颱風「山竹」被迫延期。北京首聽會上,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