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史上第一次 法國比利時齊做一哥

[2018.09.21] 發表

國際足協(FIFA)周四公布最新世界排名,世界盃冠軍法國與季軍比利時並列首位,那是歷來的第一次。

比利時(紅衫,官網圖片)在今屆世界盃4強不敵法國(藍衫),僅得季軍,但在早前的國際賽續有出色表現,先在友賽以4:0擊敗蘇格蘭,及後又在歐洲國家聯賽以3:0擊敗冰島,跟世界冠軍法國一同登上榜首。

同一時間,法國在兩場歐洲國家聯賽只取得1勝1和,分別以0:0賽和德國,及2:1小勝荷蘭。兩隊同以1,729分並列首位,是世界排名成立25年以來的第一次。

其他排頭10位並無太大變化,只有丹麥微跌一位,排在第10。至於在世界盃慘敗的德國的最新排名12位,上升了三位,而英格蘭排第6。最大進步是烏克蘭,躍升6位至29位。

更多體育一
阿特蘭大錦標賽 活士首日並列榜首
PGA阿特蘭大高球巡迴賽錦標展開,老虎活士(圖,美聯社)與美國同胞科拿首日打低標5桿的65並列榜首;英格蘭的羅斯和活蘭特落後1桿並列排第3位... 詳情
白蘭特升76人GM
前NBA明星中鋒白蘭特(左,網上圖片)昨日獲委任為費城76人總經理(GM)。 76人班主祖舒亞夏里士昨在記者會上宣布委任白蘭特做總經理... 詳情
C朗:一生遭到的最大不公
基斯坦奴朗拿周二在他代表祖雲達斯的歐聯首秀被罰紅牌離場,歐洲足協下周四開會研究決定是否追加停賽,這將直接影響他能否重返奧脫福倒戈前東家曼聯。... 詳情
著名球評家米基爾撰文,指基斯坦奴朗拿度淚灑當場,是因為他感到極受委屈,認為這是自己一生中遭受到的最大不公平之一。以下是其專欄文章: C... 詳情
安利簡恩力挺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說「我們不是女人」,這種情況「在足球比賽上經常發生」,不應該被罰紅牌。不過這番言論惹來網民批評,指帶有性別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