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簡恩力撐惹性別歧視指控

[2018.09.21] 發表

安利簡恩力挺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說「我們不是女人」,這種情況「在足球比賽上經常發生」,不應該被罰紅牌。不過這番言論惹來網民批評,指帶有性別歧視成分。安利簡恩隨即透過社交媒體道歉。

安利簡恩接受《DAZN》訪問時,道出了他對C朗領紅牌被逐一事的看法:「那應該是一面紅牌?我聽到他被逐的原因是因為扯頭髮,我們不是女人,而是在踢足球,若這樣子也被罰紅牌的話,那任何犯規都應被逐離場了,那100%不應是紅牌。」

簡恩的言論,明顯是力撐其祖雲達斯隊友,可是當中「我們不是女人」一句,立刻惹來不少網民負評,指他「性別歧視」。安利簡恩昨日即在推特致歉。

他說:「我想向大家澄清昨天晚上我所作的評論。看完C朗被逐的片段後我說了一些話,似乎引起了大家的不快。我希望大家明白,我絕對無意貶低女性或女子足球,或者蔑視男女平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尊重女性,亦支持男女平等、互相尊重。我只是一心支持隊友,就一個錯誤的判決而發聲。假如我的言論為任何人帶來不快,請接受我衷心的道歉。」

更多體育二
普巴:感謝摩帥信任
曼聯周三作客3:0大勝瑞士年青人,其中保羅普巴除了射入兩球之外,也助攻馬迪爾破門,賽後受到主帥摩連奴力讚。而普保本人也「識做」,公開感謝摩連... 詳情
曼城主場負里昂 哥帥女大哭
上季英超冠軍曼城歐聯首戰落筆打三更,在領隊哥迪奧拿(圖)坐「波監」未能親自督師下,因球員兩次失誤,在主場爆冷以1:2不敵法甲里昂,吃下今季首... 詳情
拉莫斯創歐聯黃牌紀錄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歐聯3:0大勝羅馬,但隊長拉莫斯(中,球會官網)比賽期間收到一張黃牌,這使得他打破了歐聯個人黃牌紀錄。 這場比賽之前,... 詳情
普帥:輸球和今夏沒引援無關
熱刺日前在歐聯分組賽以1:2遭到國際米蘭逆轉,遭遇了三連敗,主帥普捷天奴表示他未有因此而感到憂慮,又說球隊糟糕的狀態,跟今夏未有引援無關。 ... 詳情
安賽龍中羽爆冷出局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在江蘇常州決出各單項八強,中國隊在男雙八強佔據了半壁江山,女單和混雙都佔據三個八強席位,男單兩人晉級,女雙只有一對選手打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