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普帥:輸球和今夏沒引援無關

[2018.09.21] 發表
迪利阿里昨日復操。(網上圖片)

熱刺日前在歐聯分組賽以1:2遭到國際米蘭逆轉,遭遇了三連敗,主帥普捷天奴表示他未有因此而感到憂慮,又說球隊糟糕的狀態,跟今夏未有引援無關。

普捷天奴說:「我們有一個計劃,無論比賽最終是輸還是贏,我們的計劃都是幫助球員在某個時刻可以達到最佳的狀態。」

熱刺是今夏唯一沒有引援的球會,但普帥堅稱目前的困境和無引援沒有關係。「沒有關係,我們堅持今年夏天做出的決定,現在很容易去責備或者去後悔某一件事情,這是逃避責任最簡單的方式,我不會逃避責任的。」

他續說:「在對陣曼聯的比賽結束後,結果變得很不一樣,現在三連敗了,似乎一切都不同了,但我不會擔心。我很放鬆,很平靜,我非常了解足球。當你贏球的時候,你會得到很多的讚美聲音,甚至有一些是你配不上的讚美聲音,當你輸球的時候,你需要維持心態的平和,你需要去接受批評的聲音。」

另外,早前受傷的熱刺中場迪利阿里昨日已經復操,可以在周六作客白禮頓時上陣,惟普帥聲言不會作出冒險。

迪利阿里是在早前代表英格蘭出戰國際賽期間大腿受傷,令他缺陣了球會兩場比賽,而熱刺在缺少阿里期間先後不敵利物浦和國際米蘭,令普捷天奴執教熱刺以來第一次三連敗。普捷天奴說:「我們需等待至周五才作進一步評估,看看他能否周六對白禮頓一戰中上陣。周四對每人而言都是體能復原的一天,暫難判斷阿里能否周六比賽。」

他說球會不會#重成績,而罔顧球員的健康:「我們永不會將球會的利益放前,從而令球員冒險,這是不可能的。在我執教的日子,我從不會為了爭取勝利,而冒險派球員會上陣。球會是需要贏波,但最重要的是場內的球員給予我們有百分百健康的感覺。」

更多體育二
安賽龍中羽爆冷出局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在江蘇常州決出各單項八強,中國隊在男雙八強佔據了半壁江山,女單和混雙都佔據三個八強席位,男單兩人晉級,女雙只有一對選手打進... 詳情
挫新科亞運冠軍 伍家朗8強撼石宇奇
面對新科亞運冠軍,港隊「一哥」伍家朗(圖)昨打出佳作,於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16強,只花39分鐘便以直落兩局勇挫對手。混雙「左手配」鄧俊文╱... 詳情
葉梓豐李浩賢今演四強內訌
上月於亞運橫掃2金2銀的香港壁球隊,豐收過後昨在主場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賽。獎牌功臣歐鎮銘、李浩賢、葉梓豐及歐詠芝,分途闖進男、女單4強,其中... 詳情
梁育榮亞洲殘運會雙線爭衛冕
去屆橫掃10金的亞洲殘運會香港隊代表,下月6日起轉戰雅加達再逐獎牌。4年前獨攬兩金的硬地滾球星將梁育榮,昨率隊與余翠怡等輪椅劍擊代表會見傳媒... 詳情
遼寧男籃遠征克羅地亞 首場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
首次受邀參加克羅地亞扎達爾籃球錦標賽的CBA冠軍遼寧隊,昨日在首場比賽中以46:90不敵歐洲勁旅莫斯科中央陸軍隊。 扎達爾籃球錦標賽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