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曼城主場負里昂 哥帥女大哭

[2018.09.21] 發表

上季英超冠軍曼城歐聯首戰落筆打三更,在領隊哥迪奧拿(圖)坐「波監」未能親自督師下,因球員兩次失誤,在主場爆冷以1:2不敵法甲里昂,吃下今季首場敗仗。

由於哥迪奧拿在上季歐聯8強不敵利物浦時被逐離場,今季歐聯首仗需停賽,故周三他只能跟家人坐在看台觀戰,改由助教阿迪達領軍。曼城因戴爾夫解圍失誤,加上費蘭甸奴在中後場被偷走皮球下,被里昂小將哥尼特及隊長費基亞各建一功,上半場已落後兩球。「藍月」雖於67分鐘由貝拿度施華接應利萊辛尼的助攻追回一球,但無以為繼終以1:2落敗。連同上季,曼城在歐聯已跨季4連敗。球隊落敗,連哥迪奧拿的女兒也大哭起來,需由慈父安慰。賽後阿迪達認球隊僅得半場有表現,在上半場發揮差勁,最終受到懲罰。

更多體育二
拉莫斯創歐聯黃牌紀錄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歐聯3:0大勝羅馬,但隊長拉莫斯(中,球會官網)比賽期間收到一張黃牌,這使得他打破了歐聯個人黃牌紀錄。 這場比賽之前,... 詳情
普帥:輸球和今夏沒引援無關
熱刺日前在歐聯分組賽以1:2遭到國際米蘭逆轉,遭遇了三連敗,主帥普捷天奴表示他未有因此而感到憂慮,又說球隊糟糕的狀態,跟今夏未有引援無關。 ... 詳情
安賽龍中羽爆冷出局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在江蘇常州決出各單項八強,中國隊在男雙八強佔據了半壁江山,女單和混雙都佔據三個八強席位,男單兩人晉級,女雙只有一對選手打進... 詳情
挫新科亞運冠軍 伍家朗8強撼石宇奇
面對新科亞運冠軍,港隊「一哥」伍家朗(圖)昨打出佳作,於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16強,只花39分鐘便以直落兩局勇挫對手。混雙「左手配」鄧俊文╱... 詳情
葉梓豐李浩賢今演四強內訌
上月於亞運橫掃2金2銀的香港壁球隊,豐收過後昨在主場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賽。獎牌功臣歐鎮銘、李浩賢、葉梓豐及歐詠芝,分途闖進男、女單4強,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