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1
    星期五

名專欄作家:C朗感到極受委屈

[2018.09.21] 發表

著名球評家米基爾撰文,指基斯坦奴朗拿度淚灑當場,是因為他感到極受委屈,認為這是自己一生中遭受到的最大不公平之一。以下是其專欄文章:

C朗代表祖雲的歐聯首秀實在是有些不順,他在上半場就被主裁判罰下,這張紅牌將使他錯過1至3場比賽,他甚至可能因此錯過重返奧脫福的機會。

大家都看到了,在離開球場時C朗留下了眼淚,直到走回更衣室他都非常沮喪。還有5天就是FIFA年度最佳的頒獎典禮了,而他卻在這場比賽被罰離場——儘管他認為自己什麼也沒做。離開球場時,他幾次強調:「我什麼都沒做!」

賽後C朗恢復了冷靜,但是他還是對自己的被罰下感到非常懊惱。比賽結束後,祖雲球員乘大巴回到酒店,他們要在華倫西亞過夜。和C朗關係密切的人這樣描述他的狀態:這位葡萄牙球星認為「這次被罰離場是我職業生涯中遭受過最大的不公正之一,我感到很無助,我認為自己得到的對待和其他球員不同」。

去年C朗也曾有相似的感覺,那是西班牙超級盃首回合的比賽,他連續收到兩張黃牌被罰離場,第二張黃牌是他在禁區同對方守將碰撞後跌倒,球證認定他是「插水」。在被罰後,憤怒的C朗推了一下球證,隨後他因為這個行為被禁賽5場,也就此錯過了西超盃次回合以及西甲開局的四場比賽。

不過按照以往的經驗,憤怒往往會讓C朗充滿動力,他認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這反而會激發他拿出更好的狀態。等他結束了在歐聯的禁賽,他會讓對手明白什麼是恐怖。

更多體育二
安利簡恩力挺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說「我們不是女人」,這種情況「在足球比賽上經常發生」,不應該被罰紅牌。不過這番言論惹來網民批評,指帶有性別歧... 詳情
普巴:感謝摩帥信任
曼聯周三作客3:0大勝瑞士年青人,其中保羅普巴除了射入兩球之外,也助攻馬迪爾破門,賽後受到主帥摩連奴力讚。而普保本人也「識做」,公開感謝摩連... 詳情
曼城主場負里昂 哥帥女大哭
上季英超冠軍曼城歐聯首戰落筆打三更,在領隊哥迪奧拿(圖)坐「波監」未能親自督師下,因球員兩次失誤,在主場爆冷以1:2不敵法甲里昂,吃下今季首... 詳情
拉莫斯創歐聯黃牌紀錄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歐聯3:0大勝羅馬,但隊長拉莫斯(中,球會官網)比賽期間收到一張黃牌,這使得他打破了歐聯個人黃牌紀錄。 這場比賽之前,... 詳情
普帥:輸球和今夏沒引援無關
熱刺日前在歐聯分組賽以1:2遭到國際米蘭逆轉,遭遇了三連敗,主帥普捷天奴表示他未有因此而感到憂慮,又說球隊糟糕的狀態,跟今夏未有引援無關。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