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列市亞裔青年中伏被捅殺 4年未破案 警懸紅2000元緝兇

[2018.09.27]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李姓青年(圖)四年前被人持刀捅殺案一直未告破,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宣布懸紅2000元,鼓勵公眾提供線索;早日把兇徒繩之以法。李姓青年並非警方熟悉人物,但相信兇徒是有目標下手。

根據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提供的資料,兇案發生在2014年8月30日晚上約8時,列市騎警接報趕抵芒街(Mang Rd.)6500號路段,即格林護路(Granville Ave.)夾吉爾伯道(Gilbert Rd.)附近,在現場發現受傷的姓李事主David Lee,其傷勢嚴重,隨即送院搶救,惟返魂乏術,案件列為兇殺案處理,並交由IHIT跟進調查。

根據目擊者透露,一輛汽車當時停泊在芒街,突然有多人下車向事主施襲,期間有人用利刀刺向事主。另一目擊者指當時聽到打鬥聲並見到受重傷的事主,跌跌撞撞地向他走近,未知是否想向目擊者求救。警方指,案發時事主僅18歲,他沒有犯罪紀錄,亦從未接受過警方調查,雖然如此,警方有理由相信這宗是有目標襲擊,但未知動機。

該兇殺案是列市2014年發生的第三宗兇案,事隔4年仍未破案,滅罪熱線因此特別作出呼籲,懸紅2000元和發放事主的照片,希望能從公眾蒐集更多線索,將兇徒繩之於法。有任何案件消息或線索的市民可與IHIT聯絡。若想匿名舉報則可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要聞一
多大教授錯播「鹹片」 學生要接受心理輔導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士嘉堡校園一名心理學教授不經意地在課堂上向500名學生播放色情片,校方已獲悉此事,並向有需要學生提供心理輔導。 ... 詳情
43家無牌診所網上推銷 幹細胞療法查無科學證據
【明報專訊】一份研究發現,加拿大全國有幾十家無牌診所,為一系列不同疾病提供幹細胞治療,並透過直接針對消費者的網上廣告方式推銷其服務。 ... 詳情
特朗普拒晤杜魯多談自貿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表示,他已拒絕加國總理杜魯多本周單獨就《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會晤的要求,他指這是因為加拿大關稅太高... 詳情
加航降美機場險撞客機 協會促採行動防機師過勞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一架客機去年降落美國三藩市機場時險些與其他客機相撞,加拿大航空機師協會(Air Canada ... 詳情
明年父母分享產假福利 三月實施惠及同性父母
【明報專訊】本周是「性別平等周」,聯邦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長杜克洛(Jean-Yves Duclos)昨天宣布,照顧新生兒的父母假(pa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