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列市白晝入屋爆竊 騎警「貓捉老鼠」
16歲素里少年落網 1人在逃

[2018.09.27]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住所周二遭兩名賊匪爆竊,騎警展開「貓捉老鼠」式追捕,成功拘捕其中一名16歲少年疑犯,另一人則仍然在逃,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位於列治文快樂街(Pleasant St.)3000號路段一住所周二中午遭入屋爆竊,並啟動屋內的保安系統警報,屋主回家查看時赫然發現兩名賊匪從地下的窗戶爬出後逃走,屋主見狀於是追上去並報警,成功把疑犯容貌特徵等重要線索告知報案中心。

列市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警員接報後帶同警犬在現場搜捕疑犯,並形容其中一名疑犯與警員在列市6路(Sixth Ave.)夾喬治亞街(Georgia St.)一帶的街路及屋苑,展開猶如「貓捉老鼠」的「捉迷藏」追捕過程。警員最後在岸邊成功制服及拘捕涉案的16歲素里少年,並在其身上起出大量現金、外幣和衣物。

案中另一名疑匪仍在逃,警方相信該疑犯為青少年或20歲出頭,深膚色,瘦身材,留有短髮爆炸頭,當時身穿藍色毛衣和卡其色褲。

黃寒青指,警方將調查被捕疑犯是否與市內或其他城市發生的爆竊案有關,又強調雖然疑犯只有16歲,但他將要承受嚴重後果。

更多社區消息
中央公園天眼僅2部攝影機
【明報專訊】爭取連任的本那比市長柯瑞根(Derek Corrigan)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中央公園(Central Park)的保安攝影機正式... 詳情
街頭截查被指歧視 溫市警提6建議改善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遭到原住民代表和民權組織投訴,指稱遭市警街頭截查的原住民比例偏高,指控市警執法有種族差異;而一份相關的內部報告向警隊提... 詳情
華僑之聲舞台騷 賀麗晶廣場18周年
華僑之聲日前於本那比麗晶廣場精心製作舞台騷,恭賀麗晶廣場18周年店慶。當日由區穎欣及譚僖文擔任司儀,何家慧、逸明及嘉恩獻唱多首悅耳歌曲,劉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