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祖記2:0挫博洛尼亞

[2018.09.27] 發表
戴巴拿(左)與隊友慶祝入球。(球會官網)

周三意甲快車,祖雲達斯憑上半場兩個入球,以2:0輕取作客的博洛尼亞。

祖雲達斯收起不少主力,但仍然有基斯坦奴朗拿度擔正,跟保羅戴巴拿合組鋒線。博洛尼亞的雙箭頭為法爾辛尼利、迪斯度。

C朗助攻 祖雲開季全勝

雖然半力出擊,但祖雲達斯在11分鐘就領先,中堅邦路斯長傳,戴巴拿傳予中場馬度迪射門被擋出,戴巴拿作出高難度補射入網。5分鐘後,C朗落底傳中,馬度迪破關,祖記半場領先2:0。

斑馬兵團在下半場放慢進攻節奏。52分鐘,迪斯度接應傳中球作高難度射門,但未能威脅門將馬迪亞比連。兩軍都未能再破關,祖記以2:0勝出,全取3分。

同日其他意甲賽事,烏甸尼斯1:2拉素,拿玻里3:0帕爾馬,阿特蘭大0:0拖連奴,卡利亞里0:0森多利亞,熱拿亞2:0基爾禾,羅馬4:0費辛隆尼。

更多體育一
摩帥再成被炒大熱
曼聯在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爆冷被「徒弟」林伯特領軍的打#郡淘汰,是役主帥摩連奴未有把中場保羅普巴列在大軍名單上,賽後更證實因對方的態度問題,已... 詳情
曼城3球炒牛津聯  科頓獲讚媲美小白
正當曼聯聯賽盃第三圈出局之際,同市宿敵曼城則作客以3球淨勝英甲牛津聯,其中18歲英格蘭小將菲爾科頓除貢獻助攻,更「埋齋」為一隊首次破門,賽後... 詳情
英足總同意6億鎊賣溫布萊予富咸班主
英國傳媒昨報道,英格蘭足總同意以6億鎊向富咸班主沙希德汗出售溫布萊球場,方案待董事局及會員大會投票通過便會作實。暫時租借溫布萊的熱刺指有信心... 詳情
戴偉浚霍斌仁首獲徵召
港足新主帥加利韋特昨日公布其首份港足33人初選名單,備戰下月中兩場友賽。當中不乏新面孔及外流球員,包括在英甲牛津聯的19歲小將戴偉浚,終於首... 詳情
車路士叫價30億鎊出售
俄羅斯富豪艾巴莫域(圖,美聯社)打算出售車路士,盛傳索價30億鎊。 據《彭博》報道,有美國財團出價23億鎊收購車路士,雖然已是體壇的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