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係時候拉埋天窗 楊怡爆林葑a張馨月見朋友

[2018.09.30] 發表
事先聲明不接受訪問的林腄]左)在晚宴活動上被楊怡催婚。(攝影:孫華中)
張馨月已成功融入男友林?的朋友圈。(資料圖片)
陳煒(左起)、魔力Show行政總裁黃誠、楊怡、馬國明及黃浩然在活動上合照。(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楊怡、林艉帠胳m前晚獲邀到將軍澳出席晚宴活動,於深圳回港的林艄憎鶪w透過經理人事先聲明不受訪,似乎因早前出席女友張馨月弟弟的婚禮,怕被問及感情事。不過老友楊怡卻露了口風,指林葸滮k友出席藝員訓練班同學飯敘,張馨月成功融入男友的朋友圈。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楊怡被問到林葶O否帶同張馨月出席藝員訓練班同學飯敘?楊怡起初只稱見過張馨月照片,又指當日沒有人攜眷出席,但最終也表明自己不懂講大話,坦言有見過張馨月,她說:「我都是見過一次,印象好好,好nice,和我們班朋友傾偈都幾投契,我不講太多了,當然戥阿葍}心,每次見到他,都說快些到他結婚了,其實也差不多啦!都應該是時候了。」問對方可有聽她的話計劃結婚?她說:「他不會聽我講,他有自己主意,不用逼。」

老公留港 生B無壓力

楊怡透露老公羅仲謙於中秋節前已完成內地電影工作回港,隨後會留港拍戲。問老公多了時間留港,成功造人機會大增?她笑道:「承你貴言啦!次次都講這個話題,我走先喇!(是否有壓力?)我無壓力的,不過次次都被問到這個問題,好驚呀!」對於無釆@《再創世紀》收視平平?她認為自己已盡力做好,故不會失望,而且口碑好好,不能以收視點來定好壞。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澄清千嬅無遲到 陳煒:我?係閨密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楊千嬅拍攝無釆@《多功能老婆》經常遲到激嬲陳煒,前晚出席活動的陳煒對此一笑置之,她表示與千嬅及朱晨麗不論戲媕艇~都是閨密... 詳情
許秋怡為家庭旅行推工作
【明報專訊】許秋怡與Joe Junior昨日齊在商場獻唱,呼籲大眾支持「愛心獻保良」屋h屋苑籌款活動。許秋怡忙於內地登台搵銀,昨日特別返港一... 詳情
吳君麗10.3香港殯儀館設靈 修哥︰佢隱瞞病情賀薛家燕娶新抱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吳君麗本月26日因肺癌引致肺積水病逝,享年88歲。喪禮定於10月3日在香港殯儀館地下大禮堂設靈,翌日出殯。據知吳君麗家人... 詳情
68歲薛家燕隱藏12年姊弟戀 石祐珊︰媽咪開心舒服就好
【明報專訊】68歲薛家燕曾經歷丈夫不忠,更被拋棄的失敗婚姻,當年她險尋死,最後她為養育3子女重新振作,並再創事業高峰。多年的單身生活,但家燕... 詳情
鄧達智:將來退休遷居意大利
【明報專訊】鄧達智與陳爽昨日出席《金閱獎》活動,鄧達智在書中分享兩年前孤身在歐洲多國及馬爾代夫徒步之旅,他表示20年前已想徒步旅行,礙於工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