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歐洲隊重奪萊德盃

[2018.10.01] 發表
歐洲隊由頭帶到尾,重奪萊德盃。(美聯社)

歐洲隊昨日在萊德盃最後一日賽事乘勝追擊,最後以17.5:10.5擊敗美國隊,重奪冠軍。

今屆萊德盃於法國國家高爾夫球場舉行,於周六上演的第二天賽事,儘管美國隊派出狀態大勇的前一哥老虎活士伙拍列特出戰4人4球賽,但結果以贏4洞剩3洞的比數再次不敵摩連拿利與費列活,歐洲隊在勝出該場後領先8:3,連同周五上下午的賽事連勝8場,創下萊德盃新紀錄。總結首兩日賽事,歐洲隊以總比數10:6領先。

昨日進入最後一天賽事,英國性格球手保路達擊敗現時世界排名第1的美國球手德斯汀莊遜,將歐洲隊得分擴大至13.5分。

歐洲隊17.5:10.5挫美國隊

其後的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西班牙的沙治奧加西亞及瑞典球手史丹遜分別各自肯定取得0.5分下,助歐洲隊取得擊敗美國所需要的14.5分,奠定勝局。歐洲隊最後以17.5:10.5擊敗美國隊,再次高舉萊德盃。

摩連拿利賽後表示:「這是精彩的一周。今周過得特別漫長,經歷了5場比賽,但當隊友需要我的時候我便會挺身而出,而打進了第14洞(小鳥)實在是太精彩了。」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隊自1993年以來從未在歐洲隊的主場捧盃,今屆該隊則延續這尷尬「傳統」。

更多體育一
C朗開Live否認強姦指控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直播,否認德國雜誌《明鏡周刊》指他於2009年在拉斯維加斯強姦美國女子馬約嘉(Kat... 詳情
C朗今夏的轉會是足球壇最重磅新聞之一,《世界報》近日披露了這樁交易幕後的故事。 據說在接到皇馬開出的2500萬歐元年薪的續約合同後,C... 詳情
西維爾入球看台倒塌8人受傷
西維爾周六西甲作客以3:1擊敗伊巴,不過期間有球迷慶祝時看台倒塌,導致8名球迷需要送院治療。 事發於下半場58分鐘,客隊西維爾憑班尼加... 詳情
「大帝」勒邦占士昨日在洛杉磯湖人處子登場,但未能高奏凱歌,於熱身賽以107:124不敵丹佛金塊。 占士今夏離開騎士,加盟湖人,職業生涯... 詳情
朗尼伊巴謙同日雙響炮
伊巴謙莫域(圖,路透社)和朗尼兩位前曼聯球星,周六在美職聯(MLS)綻放光芒,兩人同告梅開二度,分別協助洛杉磯銀河及華盛頓聯隊以3:0和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