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與吳君祥分手兩年 江美儀回復單身

[2018.10.06] 發表
江美儀(右)與吳君祥分手兩年,她稱與對方再見亦是朋友。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度過47歲生日的江美儀昨日承認跟吳君如胞弟吳君祥早已分手兩年,回復單身。江美儀與吳君祥拍拖多年,近年多次傳出分手消息,江美儀都未有承認,去年底還一起出席吳君如電影《妖鈴鈴》首映禮。不過江美儀上月20日生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的慶祝照都沒有吳君祥的蹤影,身邊只有大班好友,如方中信、余德丞、龔嘉欣等,還加上「好好善待自己」感言。

聚少離多 不涉第三者

原來江美儀與吳君祥已分手兩年,她一直不公開是怕有負面新聞,低調感覺較舒服。至於分手原因?她說是兩人步伐不一致,以及吳君祥近年多在內地工作,聚少離多,與第三者無關。雖然分手,她與吳君祥再見亦是朋友,常有聯絡,他的家人對她好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尹蓁晞患甲狀腺病暴肥現身
【明報專訊】尹蓁晞(Yumi)、黃榕前晚出席派對,沒露面一段時間的Yumi顯得腫脹,谷胸上陣。她說因甲狀腺問題,藥物令身體容易水腫,現在已痊... 詳情
農曆年紅館開騷 鄭中基預告同囡囡合唱
【明報專訊】鄭中基、衛詩雅及陳庭欣前晚出席電影《毒魔》首映禮。鄭中基宣布農曆年於紅館舉行4場《One More Time》演唱會,他笑說:「... 詳情
陳琪決定封肚:3個好滿足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陳琪帶同快將兩歲的兒子胡澔錕(波波)到商台接受訪問。胡諾言與陳琪指波波可愛好動,愛打功夫和跳舞。他們不抗拒讓兒子拍廣告,... 詳情
望傳承粵劇文化 吳仟峰嘆編劇人才斷層
【明報專訊】粵劇大老倌吳仟峰(仔哥)與名伶鄧美玲、藍天佑、鄭詠梅及吳思明等將聯手演出《洛神》、《梟雄虎將美人威》及其他精彩劇目,粵劇團班主胡... 詳情
二宮和也登門求教 木村拓哉指點婚事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新片《檢察狂人》叫好叫座,令到他跟同片拍檔兼尊尼事務所同門師弟二宮和也的關係,變得更加親近;據最新一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