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林聖洋:轟現市府決策不得民心

[2018.10.16] 發表
林聖洋(James Lin)溫哥華:參選市議員

【明報專訊】林聖洋(James Lin)在溫哥華聯盟(Coalition Vancouver)旗下,參選溫哥華市議員。

根據溫哥華聯盟的介紹,林聖洋居住在溫哥華已有三十五年,他自卑詩大學經濟系畢業後踏入社會工作,也持續參與許多社團活動,並擔任義工。1996年參加國際獅子會,到現在已經做了超過二十年的社區義工。他曾經擔任過五年兒童醫院基金會籌款委員,四年前加入了海巡救援隊義工,每個月培訓加上待命救援共有125小時。

林聖洋認為,原本溫哥華經常當選最佳居住環境城市之一,但現在卻淪為最不開心的城市之一。

他指摘現任市政府的各項優先決策,跟溫市居民有明顯的出入,毒品問題可以撥款7500萬元,但其他議題卻推搪說沒預算。

他又認為市府出售太多市有土地,令市民權益受損,許多政策沒有公開諮詢,透明度不夠,明顯偏幫了某些特定企業家。

更多社區消息
屋苑法團國語開會被告違權 開審前最後一刻庭外和解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屋苑前業主向卑詩人權審裁處(BC Human Rights Tribunal)指控分契業主立案法團歧視非普通話業主的聆訊... 詳情
東華學生大使訪維市
【明報維多利亞特約記者吳紫雲】來自香港的東華三院學生大使,在主席王賢誌及東華三院的副主席等人的率領下 ,一行約70人昨日下午訪問維市華埠及中... 詳情
參觀省議會
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率領屬下18間中學的學生大使、教師、理事和工作人員一行超過70人,昨日到訪維多利亞省議會大廈,列治文北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