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傳保特獲歐洲球會垂青

[2018.10.16] 發表

正於中岸水手試腳的退役飛人保特(下圖左,官網圖片)日前於友賽轟入2球,頓時變成搶手貨,有傳有歐洲球會已向他提供2年合約。

報道指一家來自歐洲南部的頂級聯賽球會,已向男子100米、2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提供一份2年的職業足球員合約,而且沒有任何附帶條件,更不用他試腳。

保特正在試腳的澳職中岸水手,對於是否簽下保特仍然舉棋不定,除了對他的實力有所懷疑之外,更因為球會財政有問題,未必能夠有充裕資金。中岸水手體育總監米克費倫早前表示:「我看過很多球員一鳴驚人後,很快就消失。」32歲的奧運8金得主保特在周五友賽首次正選披甲,更個人梅開二度,協助球隊以4:0大勝,但這可能是他在水手的最後一戰。

更多體育二
領港足征印尼 韋特爭上任首勝
港足今日作客友賽印尼,第2仗領軍的主帥加利韋特表明,今仗用意續為備戰下月中的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次圈,但仍會力爭其上任後首場勝仗為目標。 ... 詳情
女港腳秦正行投史雲斯
3屆威爾斯女子超聯冠軍史雲斯昨宣布簽入29歲香港翼鋒秦正行(左),將身披32號球衣,成為首個登陸歐洲聯賽的香港女子球員。她稱夢想成真,冀為球... 詳情
佐高域期待「年終世界第一」
「我期待在年終奪取世界第一,我知道對手都很強,但我會保持自己現在的好狀態。」周日抱#白玉蘭獎盃走下賽場的佐高域,面對新華社記者的專訪,毫不掩... 詳情
哈立連續兩年當年終一姐
繼去年之後,羅馬尼亞球手哈立又一次鎖定年終世界排名第1的位置。 在2018年,哈立(圖,美聯社)再次表現出色,全年迄今取得46勝11負... 詳情
中荷意塞提早進四強
衛冕冠軍美國隊昨日在女排世錦賽六強賽面對荷蘭,在2:0領先的大好形勢下痛失好局,被對手逆轉,結果也讓中國隊提前晉級準決賽。至於東道主日本隊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