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31
    星期三

美斯11月下旬復出撼馬體會

[2018.10.31] 發表
美斯跟兒子觀賽。(Getty Images)

美斯正在加快自己的康復過程,國家打#後在與巴塞隊友慶祝球隊獲得勝利時,他的手臂上已經沒有了繃帶。若一切順利,美斯有望在11月下旬對馬德里體育會時復出。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從目前的情況來看,美斯有望在11月24日作客對陣馬體會的比賽中復出。也就是說,美斯總共只需要缺席6場比賽。在他缺席的前兩場比賽中,巴塞都以高分通過,先後戰勝了國際米蘭和馬體會。接下去巴塞的對手除國米外都不強,下一個國際比賽日之前只需對陣萊奧內薩文化(西班牙國王盃)、華歷簡奴(西甲)、國米(歐聯)和貝迪斯(西甲)。

對貝迪斯的比賽(11月11日)後,球壇再次進入國際比賽日。國際比賽日後的首場比賽是11月24日,屆時巴塞將作客對馬體會,美斯有望復出。

西班牙《阿斯報》甚至表示,不能排除美斯在11月6日對陣國際米蘭的小組賽第四輪復出的可能性,屆時美斯可以隨隊出征梅阿查球場。那場比賽對巴塞和美斯來說都非常重要,如果美斯能復出幫助巴塞獲勝,那四連勝以後巴塞可以確保小組晉級。此外11月8日金球獎投票結束,美斯可以借助這場比賽為自己進行最後的拉票。

更多體育一
處子賽季前10輪進7球 C朗成祖雲61年來第一人
在祖雲達斯和安坡里的比賽中實現梅開二度後,基斯坦奴朗拿度(圖,新華社)已經在新賽季意甲前10輪射入了7球。據《阿斯報》報道,這是祖雲達斯近6... 詳情
美斯和基斯坦奴誰是最佳的爭論無日無之,二人各有支持者,而曾經跟二人合作或者多次較量的巴西球星尼馬就這樣評論二人,他說美斯是他的偶像,而C朗就... 詳情
普巴超速駕駛被罰
繼前天在對愛頓時慢速助跑補中十二碼,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圖)再因速度成焦點,不過這次是被控超速駕駛,最終遭罰款350鎊及罰扣3分。 英國... 詳情
騎士炒教練即開齋
日前辭退教練路爾的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一洗頹風,主場136:114擊退阿特蘭大鷹隊,終於在常規賽打開勝利之門。同日多倫多恐鳥主場以129:112... 詳情
李城周六如期訪卡迪夫城
英超球隊李斯特城宣布,本周六作客卡迪夫城的比賽會如期舉行。 由於泰國班主維猜意外墜機喪生,李斯特城為表哀悼,取消了昨日對修咸頓的聯賽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