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3
    星期六

澳羽毛公開賽 李雪芮女8強止步

[2018.11.03] 發表

2018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澳門公開賽(超級300賽)2日在澳門塔石體育館結束了8強賽。倫敦奧運會女單冠軍李雪芮(圖)被淘汰出局,她的隊友周澤奇、韓悅則分別晉級男單和女單準決賽。

周澤奇和香港的伍家朗在第一局便打得難解難分,周澤奇以15:21先失一局,但他在第2局以21:14輕鬆取勝,在第3局又和對手展開激烈爭奪,最後以21:19險勝。他在準決賽將迎戰台北的呂家弘。

韓悅則以21:12和21:16直落兩局戰勝隊友吉淑婷。她在準決賽中將迎戰香港的張雁宜。

倫敦奧運會女單冠軍李雪芮對陣加拿大的李文珊,兩局都陷入苦戰,最後李雪芮以15:21和18:21輸掉比賽。陸光祖和趙俊鵬也分別負於各自對手,止步男單8強。

更多體育二
2018年世界舉重錦標賽2日在土庫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進行了首日比賽。在當天進行的男子55公斤級角逐中,朝鮮名將嚴潤哲第四次攬下世錦賽總成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