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4
    星期日

李城以勝利告慰維猜
1球小勝卡城

[2018.11.04] 發表

李斯特城班主維猜上周在直升機意外中遇難,球隊經歷沉重的一星期後未有退縮,昨堅持在英超作客卡迪夫城,並憑迪馬雷格雷的入球,奉獻一場1:0勝仗告慰維猜。大軍賽後趕赴泰國出席喪禮,送別這名傳奇班主。

維猜上周六與機師、助手等另外4人,在球會主場附近一次直升機墜毀意外中遇難,李斯特城把上周中聯賽盃比賽押後,昨晚在聯賽首度重回賽場。領隊佩爾賽前徵詢過球員意見,一致認為球隊是時候重新上路:「球隊27個球員上周二回來時都準備好訓練,付出百分百努A力,之後數日如是。只有如此,我們才能延續維猜的遺願。」前鋒占美華迪更指渴望比賽,以勝利告慰維猜。對手卡迪夫城則在場刊中讚揚球隊忍痛出發到威爾斯比賽,展示出勇氣和對班主的尊敬。

格雷展悼念底衫 球證判罰被噓

為悼念維猜,李斯特城向所有隨隊作客的球迷送上紀念白色T恤,白衫背後印上「你會在我們心中長存」的字句,一眾「狐狸」球員都穿上這白衣熱身。場內有兩幅巨型旗幟出現在看台上,均印上「安息吧, 維猜」、泰國國旗及李斯特城會徽,賽前經現場球迷傳遞到作客球迷區。工作人員在開賽前把花圈放到場邊,李斯特城全體職球員都站到中圈默哀,其中門將卡斯柏舒米高一度流淚,但仍在開賽前向隊友講話,激勵士氣。

李斯特城昨仗有守衛哈利馬古尼27分鐘傷出,有可能影響他周四入選英格蘭大軍的機會。卡迪夫城中場甘馬拉沙及後罰球中楣,而華迪上半場補時的近射被倒戈的班巴伸臂擋到再彈向橫楣,但球證未有判罰。李城翼鋒迪馬雷格雷換邊後近門掃入,慶祝時雙手指天,並脫下球衣,展示悼念維猜的底衫,被球證判罰黃牌。李斯特城終以此入球,在「後維猜時代」旗開得勝。維猜的遺體已運回泰國,喪禮昨日起為一連7日在曼谷舉行。昨晚比賽後,李斯特城職球員直接飛往當地弔唁,預料逗留36小時送別這一代班主。

紐卡素1球挫屈福特取今季首勝

在昨日其餘英超比賽,紐卡素憑艾約斯佩雷斯一箭定江山,小勝屈福特獲今季首勝。而李察利臣梅開二度,助愛華頓3:1擊敗白禮頓。

更多體育二
近期回勇的「紅魔」曼聯又再反勝,昨晚作客以2:1險勝般尼茅夫,攻入扳平球的安東尼馬迪爾更被領隊摩連奴催促續約。曼聯上半場被般尼茅夫壓住踢,令... 詳情
拿卡錫迪末段救主 阿仙奴1:1逼和紅軍
英超昨天進行了一場前6大戰,阿仙奴在主場憑拿卡錫迪在完場前8分鐘建功,以1:1逼和利物浦。 阿仙奴由翼鋒米希達利恩任正選,跟奧斯爾、奧... 詳情
熱刺3:2挫狼隊
熱刺昨天憑上半場3分鐘內連入2球把比分拉開,最終以3:2作客擊敗狼隊。 熱刺收起了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迪利阿里,以拉美拿、穆沙施素高、盧... 詳情
C朗粉絲1.44億成IG之神 根據剛剛更新的數據,葡萄牙球星C朗的Instagram粉絲數已經突破1.44億,他也超過了美國的女歌星歌... 詳情
鄒敬園雙槓衛冕 劉婷婷平衡木封后
在卡塔爾多哈進行的2018年體操世錦賽昨天結束,在男子雙槓決賽,中國選手鄒敬園不負眾望,以16.433分的超高分獲得冠軍,贏得個人在世錦賽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