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5
    星期一

為遵守聯邦限制大麻廣告 Postmedia Network取消校園報

[2018.11.05] 發表
Postmedia Network不再向學校提供印刷版報章。

【明報專訊】Postmedia Network Inc.表示,該報紙將不再向學校提供印刷版,以遵守限制大麻廣告向年輕人宣傳的聯邦法律。

這家加拿大傳媒集團女發言人表示,為了參與報紙教育計劃﹐已取消全國各地的小學與高中印刷品派送。

蓋爾芬德(Phyllise Gelfand)表示,此舉是要確保遵守大麻法例,該法例限制了可能吸引年輕人的大麻廣告與促銷。她說,學校於10月31日收到了他們最後一批印刷品。

報紙教育計劃是一項旨在提高學校媒體素養的國際計劃。

蓋爾芬德表示,學校仍可登記成為集團旗下報紙免費電子版的成員,電子版不包含大麻廣告。

Postmedia旗下報章包括《國家郵報》、《滿地可公報》和《多倫多太陽報》等﹐還有網上版報紙,以及其他流動平台。

更多加國新聞四
卑大半馬選手 遭巴士撞傷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於昨早舉行半馬拉松賽事,一名年過半百的男性參加者,經過西南海旁道(Southwest Marine Dr.)時,被一輛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