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5
    星期一

擊敗準一哥佐高域 卡真洛夫揚威巴黎

[2018.11.05] 發表
卡真洛夫(圖)擊敗佐高域。(美聯社)

俄羅斯卡真洛夫昨日在巴黎網球大師賽決賽以7:5、6:4直落兩盤擊敗佐高域,贏得錦標。

這場決賽由四強擊敗費達拿的佐高域對俄羅斯球手卡真洛夫。第一盤佐高域一度破發拉開局分3:1,但卡真洛夫迅即破發回敬,追回2:3,更在關鍵的第11局打破佐高域的發球局,以7:5先贏第一盤。

第二盤戰況初段已起變化,第三局佐高域一度在發球局落後至15:40,雖然連救兩個破發分久延殘喘,但卡真洛夫最終把握機會成功破發,更將局分一度拉開至3:1。第七局的戰況與第三局相若,佐高域連番救回破發,再力挽狂瀾追至落後3:4。可惜最終冠軍都是屬於卡真洛夫,他在第二盤不失發球局下,再贏一盤6:4,力戰1小時37分鐘,殺退即將重登一哥王座的佐高域,贏得巴黎大師賽冠軍。

更多體育一
破二奶宿命 艾倫國錦賽奪冠
2018世界桌球國際錦標賽決賽昨日舉行。北愛爾蘭選手艾倫(圖,新浪圖片)以較大優勢戰勝澳洲選手羅拔臣,獲得冠軍。 決賽賽制為19局10... 詳情
短池世盃北京站  中國接力奪金謝幕
徐嘉余領銜的中國男女4x50米混合泳接力隊昨日以一枚金牌為短池游泳世界盃北京站收尾。 前兩日比賽順利收穫兩枚仰泳金牌的徐嘉余昨日先是在... 詳情
曼城6:1破聖人領風騷
曼城昨日主場以6:1大勝「聖人」修咸頓取得英超主場6連捷,賽後11戰得29分,以兩分反超前利物浦續領群雄。至於阿仙奴與客軍「紅軍」周六則踢成... 詳情
李城全體別維猜  佩爾:職球員都哭了
李斯特城周六英超作客以1:0挫卡迪夫城後,全隊即啟程飛赴曼谷,出席已故泰國班主維猜的葬禮。門將卡斯柏舒米高賽後表示將這場勝仗送予維猜及其家人... 詳情
莫拉達梅開二度 車路士3:1挫水晶宮
車路士昨日憑#前鋒艾華路莫拉達梅開二度,主場以3:1擊敗水晶宮,升上英超積分榜次席。 車路士最近三場都能勝出,昨仗夏薩特復出擔任後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