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6
    星期二

新歌MV搞盛大婚禮 劉德華︰想愛就去愛

[2018.11.06] 發表
劉德華希望用歡樂的歌聲傳播愛,傳遞「想愛就去愛、要愛趁現在」的信息。
華仔出動250人拍攝MV中的盛大婚禮場面。

【明報專訊】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香港演唱會將於12月中舉行,演唱會主題曲《My Love》的MV昨日推出。華仔稱《My Love》是輕快、Rap的西洋舞曲曲風,他再配上中國詩句「有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是西方音樂與中國文化交流。他希望用歡樂的歌聲傳播愛,傳遞「想愛就去愛、要愛趁現在」的信息。

由演唱會到新歌,華仔都用「My Love」是表達自己這30多年一路走來對人、對事、對待工作的一貫態度。為什麼可以這麼認真的付出一切?他說︰「很簡單,就是愛。經過了30多年,我也才明白,這就叫我愛,My Love。」MV在啟德郵輪碼頭拍攝,出動250人參與演出。故事中是一對銀髮新郎新娘的盛大婚禮,在家人的祝福下勇敢接受第二段婚姻。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高志森被故事感動拍《拾芳》 胡杏兒自覺未夠好
【明報專訊】高志森與梁柏豪聯合執導的電影《拾芳》早前在「第14屆中美電影節」獲「年度最佳導演獎」。高志森捧?人生中第一個導演獎座好開心,昨日... 詳情
望在港主題樂園開騷 陳小春:真係好型
【明報專訊】陳小春於本周六(10日)在成都舉行《Stop Angry 巡迴演唱會》,昨日在港綵排。小春透露成都後會去南京和武漢開騷。至於香港... 詳情
關之琳:靚到嗌救命 有意競投逾億元藍寶石頸鏈
【明報專訊】關之琳(之之)昨日首次為珠寶拍賣擔任模特兒示範佩戴首飾,她穿上深藍色低胸晚裝,佩戴109.08卡、估值逾億港元的喀什米爾天然藍寶... 詳情
鄭秀文明年7月紅館開個唱 提議陳奕迅謝霆鋒合體做跨年騷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日出席品牌慈善活動,提到陳奕迅(Eason)爆料Sammi搶去紅館明年暑假檔期,她說:「我想我們互相收錯消... 詳情
鍾楚紅珠寶當藝術品收藏
【明報專訊】鍾楚紅昨日出席英皇高級珠寶活動,她身穿白色露肩長裙,佩戴逾200卡藍寶石鑽飾,明艷照人。她表示很鍾意藍寶石,本身有收藏珠寶,以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