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7
    星期三

一號公路垃圾車失控起火司機亡

[2018.11.07] 發表
一輛垃圾車撞上路邊後,起火焚燒。(Global News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1號公路(Hwy. 1)昨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大型垃圾車起火,造成一人死亡,而事故又導致周邊道路被封,在早上繁忙時間造成交通大混亂。

素里皇家騎警表示,一輛垃圾車昨日凌晨3時過後行駛於1號公路時,疑似失控撞向1號公路176街出口道路的中間分隔帶,隨後失火焚燒,並燃起熊熊火焰,車輛的殘片散落分散在公路上一地,司機傷重不治。

十餘輛消防車及警車趕至現場,將道路封閉,撲救大火,騎警透露,車內有一名司機在車禍中身亡。一號公路176街出口全部西行方向道路被封閉數小時,在早上交通高峰時期造成車輛一路堵塞至200街,不少車輛試圖危險地倒車或抄小路來逃出混亂的公路。

相關人員亦一度發出警告,提醒司機勿要為了逃避交通阻塞而「耍小聰明」,違規行駛,增加不必要的風險。素里騎警發言人斯圖爾克(Elenore Sturko)指出,早上發現一輛車於192街的高架橋上突然轉向,駛向對頭車道,非常危險。他表示,警方本就在現場調查一宗致死車禍,不想在旁邊再看到其他的死傷事故。

警方稱,車禍仍在調查中,同時,呼籲目擊者致電604-599-0502提供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