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韓國女性丟棄化妝品運動

[2018.11.15] 發表
(圖:instagram圖片)
(圖:網上片段撮圖)

【明報專訊】(2)韓國對女性外表向來要求嚴格,近日卻有數以千計女性立意丟棄化妝品,希望打破社會對「美」的狹窄定義,提出不一定要化妝才是美。銷狺ぃ帖~運動由女網民發起,她們將粉底、眼影等敲碎,倒出睫毛液,並上傳影片至互聯網,希望引起大眾關注韓國扭曲的審美標準。

■考考你

除了化妝,韓國還流行__以令容貌更符合主流審美標準,有研究稱該國每3名年輕女士便有1人就此動過手術。

A. 電髮

B. 瘦身

C. 修甲

D. 整容

■關鍵詞

化妝品 cosmetics

審美標準 beauty standards

[常識天下 第132期]

更多教育
天地之間:飛機為何不飛直線?
【明報專訊】你們有坐過長途飛機去歐洲或美加嗎?飛機熒幕通常會顯示飛行路徑,讓我們知道飛機當下位置。若你仔細觀察,可能會發現飛機往往不是飛直線... 詳情
你知?我知!:真空是什麼?
【明報專訊】圖中的機器,你知道是什麼嗎? 記者話…… 這是食物真空包裝機!主要是通過抽真空再密封,將包裝內的空氣抽走,不讓仰賴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