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團體約傾防輕生 批羅致光屢甩底

[2018.11.15] 發表
社福界議員邵家臻(左)批評勞福局長羅致光多次更改同民間團體會面黈伅﹛A最後更取消會面,阿臻噚日就鬘萿k會特首質詢環節帶備紙飛機道具,諷刺羅致光「放飛機」。(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學生自殺問題引起社會關注,勞工及福利局成立鵅u防止青少年自殺工作小組」,早前就相關問題向特首提交報告;不過,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噚日透露,民間團體「防止學生自殺民間聯席」近期約見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討論相關議題,羅致光一再改期,最終取消會面,亦無再提供會面時間,令聯席感到好不滿。

阿臻話,羅致光原本應承聯席鬘貍P一(12日)會面,討論防止學生自殺工作成效,後螫擦藂鴗U周五(23日)下晝5點半,之後再改為當日5點,聯席為鷛|面都願意遷就,但羅致光又以需要處理緊急事情為由,取消會議,至今未有再提供會面時間。事實上,聯席噚日鬘萿k會特首質詢環節前,亦向特首林鄭月娥請願,批評工作小組欠透明,令外界難以跟進工作成效。勞福局噚日回覆Emily查詢,未有解釋羅致光會面時間一改再改麰鴞],但就話局方樂意同聯席會面,討論有助防止青少年自殺?措施,局方最近正同聯席聯絡,盡快安排一個雙方都合適儱|面時間。

更多港聞
何志平案今預審 控方忙設LAN線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圖)涉賄賂非洲國家政要案,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4號朝早、即係香港時間今日(15號)凌晨案前預審,控辯雙方最... 詳情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山竹在9月吹U大量樹木,政府到M家都仲未清理晒?塌樹,噚日立法會發展局長黃偉綸以書面回應議員提問時,交代處理塌樹最新進展... 詳情
譚文豪成功爭取房署儲物室做議辦
【明報專訊】申訴專員公署早前發表調查報告,話全港公共屋h多個儲物室都空置,總面積高達10.9萬平方呎。其實呢曭韃‘u要稍為改裝,就可以有各種... 詳情
郭榮鏗無投票 因為一餐飯
【明報專訊】立法會上周表決《施政報告》致謝議案,公民黨郭榮鏗(Dennis)在內幾個泛民議員無投票而被批評。Dennis噚日出席立法會會議,... 詳情
赴英交流音樂  訪綵排感興奮  盲琴手愛歌劇  求快樂結局
【明報專訊】「上天關了一扇門,必會開一扇窗」,這句話是老套,但在現實發生,便顯得動人。23歲的劉亦強先天失明,卻身懷「過耳不忘」的天賦,凡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