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5
    星期四

宋慧喬不捨「男朋友」朴寶劍

[2018.11.15] 發表
《男朋友》最新預告片,宋慧喬與朴寶劍身在古巴。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女星宋慧喬婚後首度復出之作,正是跟夫婿宋仲基的同門師弟兼《雲畫的月光》男星朴寶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男朋友》,經過數月拍攝,定於本月28日首播,本地粉絲亦可透過Viu App同步免費煲劇。

今年9月《男朋友》劇組出發到古巴拍攝外景,並趕及在「雙宋」結婚一周年前夕完工,好讓喬妹可以順利返回韓國,跟基哥慶祝紙婚之喜。昨日劇組透過官方網站發放男女主角在古巴取景拍攝的15秒預告短片,先是短髮的喬妹一邊聽茩絳痋A一邊在夕陽下回憶古巴邂逅寶劍的過程,然後男方旁述:「就當是在古巴發生的最後一宗驚險事件,再見。」另一條短片則是寶劍靜坐海邊,孤獨的眼神遙望遠方,並由喬妹旁白:「就當是魔法吧!」估計是二人在古巴分手後,互相思念對方的情節。

更多影視
新西蘭報章誤寫Spike當Stan  史派克李:「我未死」
【明報專訊】有份創作鐵甲奇俠、美國隊長、蜘蛛俠等超級英雄角色的Marvel之父Stan Lee,本月12日(周一)離世,享年95歲;噩耗令不... 詳情
山崎賢人《Good Doctor》膺視帝
【明報專訊】繼日本網站Oricon主辦「第13屆CONFiDENCE日劇獎」早前派發成績表後,日本電視雜誌《The Television》舉... 詳情
Miley與未婚夫愛巢燒  捐390萬助災民及社區重建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與未婚夫、《飢餓遊戲》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位於加州馬里布的愛巢被山火所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