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Supper Moment唱好聖誕節

[2018.11.23] 發表
Supper Moment笑言希望將來成員能互相交換崗位。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日前到利園區拍攝以聖誕節為創作靈感的新歌《LOVE is NEARBY》MV,跟導演張傑邦再合作,同樣採用長鏡頭的連接手法拍攝,希望讓歌迷感受不一樣的聖誕節氣氛。

談到創作新歌趣事,主音及結他手Sunny、鼓手阿達與低音結他手CK異口同聲大讚結他手阿雞的音樂才華,編曲的創作部分由阿雞即興結他演奏時無意中彈出來,三人聽到十分驚喜,決定採用為主旋律;CK還爆在新歌加插少部分由阿雞演繹的鋼琴伴奏。其後眾人笑言希望將來成員能互相交換崗位,如阿雞打鼓、CK主唱、阿達負責結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穎鏇44吋半長腿輕勝楊明 李松蔓一字馬KO伍允龍
【明報專訊】王浩信、楊明、伍允龍、劉穎鏇及江嘉敏等昨日穿上運動裝到健身中心宣傳劇集《兄弟》。男女藝人分組玩遊戲鬥粗、鬥長和鬥闊。 女方派阮兒... 詳情
G.E.M.張敬軒 率先奪勁爆獎
【明報專訊】《新城勁爆頒獎禮2018》將於12月29日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張敬軒、G.E.M.、鄭欣宜、許廷鏗、鄭融等出席。會上率先頒發 ... 詳情
田蕊妮:我覺得很幸福 讚老公杜汶澤有耐性100分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憑出色演技登上視后寶座,年屆41歲無礙追夢的心,去年她決定暫緩拍劇,重拾自己唱歌的興趣,並將屬於自己的第一首歌《兩... 詳情
陳志雲帶頭挑戰電影金句
【明報專訊】陳志雲、胡琳與倪秉郎合演的舞台劇《主席萬歲萬萬歲》下月公演,此劇是向香港電影致敬。陳志雲帶頭啟動「港產電影金句挑戰」,他在社交網... 詳情
Gin Lee開騷睡房變舞台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前晚舉行迷你音樂會,舞台以她的睡房作為佈置,Gin Lee穿睡衣出場,大唱林夕填詞的作品,包括王菲、謝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