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3
    星期五

陳志雲帶頭挑戰電影金句

[2018.11.23] 發表
陳志雲(左)與胡琳(右)忙於綵排下月公演的舞台劇。

【明報專訊】陳志雲、胡琳與倪秉郎合演的舞台劇《主席萬歲萬萬歲》下月公演,此劇是向香港電影致敬。陳志雲帶頭啟動「港產電影金句挑戰」,他在社交網留言說玩法是講出一句港產電影金句,再tag兩名朋友接受挑戰。他講的金句是周星馳《少林足球》中的「做人如果無夢想,同條鹹魚有乜分別?」然後向胡琳及陶傑下戰書。

胡琳立即拍片接受挑戰,她扮羅家英在《國產凌凌漆》的角色說:「呢支唔係普通儮q筒,呢支係唔使電芯鴾荈妖鉆q筒,鬖野源黈伬埰\會荂K…」而她tag阮兆祥及倪秉郎接受挑戰,一齊重溫港產片經典對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Gin Lee開騷睡房變舞台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前晚舉行迷你音樂會,舞台以她的睡房作為佈置,Gin Lee穿睡衣出場,大唱林夕填詞的作品,包括王菲、謝安... 詳情
鄭希怡爆女兒買衫有主見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昨午偕同愛女梁子柔(梁浸浸)出席時裝品牌活動,Yumiko表示帶女兒去買衫時,女兒懂得給意見,說自己鍾意什... 詳情
李瑞元倉卒入伍避風頭 涉性騷擾恐嚇案移師軍方法院續審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及朴寶劍的同門師弟、韓劇《醫療船》21歲男星李瑞元,早前被控涉嫌性騷擾一名女演員,並以利器恐嚇對方,案件近月進行審訊。... 詳情
光希拍廣告講西班牙文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5歲穭k光希,自今年5月出道做模特兒以來,一直備受關注,更獲多個國際品牌邀請擔任代言人。早前光希為日本... 詳情
大塚愛與「偷食男」離婚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創作女歌手大塚愛,2010年與日本Hip-Hop組合RIP SLYME成員SU結婚,並育有一名女兒。去年4月S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